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药,不能停。(2)

2


白客醒来的时候有点懵,貌似这不是他家,不是他的床,更不是他的被子,擦穿得还不是自己的睡衣,难道酒后乱性?

白客抱着被子心里一阵难过,我还没跟浩哥乱过呢,让谁捡了便宜,但是十秒钟之后白客突然意识到,不对,昨天没喝酒!

又过了三十秒,开机启动偏慢的白客终于意识到,自己在小爱的家,在小爱的床上,盖着小爱的被子,顺便穿着小爱的睡衣。

这样的认识让白客美上了一分钟,然后又开始难过了,早知道就乱一下了。

没等白客在床上感怀春秋一下,小爱的声音已经从外面悠悠的传进来,“明明,起来吃饭啦!”

白客下意识答应了一声,搓了搓脸,暗暗下了决心,下次一定抓着机会乱一次。

白客赶着去手厕所刷了牙,洗了脸,没几步就蹿到了桌子边。

“诶,就白粥啊。”

“你好点没?”小爱端了馒头出来,看着白客一脸失望的样子有点想笑。

“诶?”

“问你烧退了没?”小爱放下手中的盘子,手上湿漉漉的,只能顺势捞过白客的头,又像在片场一样贴上他的额头,怎么,还有点烫?

白客又当机了。

狄仁杰的拍摄还在继续,今天不知道是怎么了,大家都频频NG,搞得至尊玉在片场大飙他那个飘准的普通话,“笑光光,别笑啦!”叫小光光的姑娘一脸的郁闷,这个在你的全世界耍过,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笑场。

好吧,这集的梗太过集中,别说场外的工作人员,就是习惯一本正经胡说八道一众的主创都是笑得停不下来的节奏。

至尊玉无奈,“好呐,好呐,修饰十昏钟,尼们笑个饱!”

三秒钟的全场沉默,然后爆发出一阵大笑,刚刚那一圈戏实在让大家憋得难受死了。

白客坐在休息椅上笑得直不起来,当然刚刚NG最多的也是他,作为一个笑点超低的喜剧演员,白客经常被小爱嘲笑没有基本的职业修养。

“还没笑够?”小爱走过来挨着白客坐下,“就这么好笑?”

“在你的全世界耍过!”白客游高声呼喊了这个书名,果不其然,又引来剧组一阵大笑,白客朝小爱使了骄傲的颜色,仿佛在告诉他,看笑点低的不止我一个!

小爱无奈的笑笑,看着今天精神这么好,看来烧是退了。

白客在旁边自顾自的笑得开心,一不小心笑得太狠岔了气,闹得心里一抽一抽的,白客顿时觉得自己丢脸极了。

小爱正在思考人生,就觉得旁边的白客没了动静,转过身来,看着白客皱着眉头的样子,又觉得好笑,“又闹哪样?”

“没,没哪样。”这太丢人了。

“烧退了吗?”小爱下意识的又捞过白客的脑袋,“怎么感觉还有点烧,中午吃药了吗?”

“那个退烧药吃了犯困,下午戏份挺重的。”白客说得没啥底气,毕竟中午躲着吃药的是自己。

小爱想了想那个退烧药确实容易犯困,昨天本来还想陪着看球赛的录播,谁知道自己收拾完厨房出来就看着白客在沙发上睡着了,还是叫不醒的那种,无奈,小爱又兼职了半天的保姆,别说明明搬出去以后瘦了。

“晚上想吃什么?”

“诶?”说到吃的白客的眼睛又亮了亮,这么说今天晚上又能去浩哥家蹭饭,想想还有些小期待啊。

“我让小胡子去买菜。”

“浩哥,咱能不做万恶的资本主义压榨小老百姓吗?”

“那晚上就没吃的。”

“大盘鸡!”

“挑简单的!”

“他俩一直这样?”抱着热水袋被叫做小光光的女孩靠在墙角问着小帽子。

“你现在知道我和小胡子的可怜了吧。”小帽子摇了摇头,这才哪到哪,真正的闪光弹你还没见识过呢。

“我听说,小虎牙和小鸿雁也常常被亮瞎?”

“诶,昨天我看见小鸿雁在片场呢,大波浪得还有一阵子才能进组,到时候才叫花式虐狗,当然到时候还要多一个小辫子被虐,有的热闹了!”小帽子悠悠的来了一句,看着一边腻腻歪歪的小爱和白客,觉得自己应该有一会能没事干了,有爱总在,白客的助理就是浮云啊,这是小帽子进入万合后发现的第一定律!

评论(6)

热度(7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