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药,不能停(4)

(4)

白客梦到了很久以前,他们还在201的宿舍里,他和小爱俩人配着日和,一句阿玛白客怎么也配不好,不是因为感情不够而是太有感觉了,白客总是还没等小爱念完词就开始笑场,十来遍以后小爱摔了耳机扑过来挠白客,白客不止笑点低而且巨怕痒,俩人笑闹得都滚到了地上,白客被小爱压在身下,他看着小爱薄而性感的嘴唇,突然很想亲上去,那个时候他感受到了自己异常的心跳,那么欢快,那么幸福。

白客醒的时候以为你自己被刘循子默恶作剧了,全身动不了也就算了,带着氧气面罩是几个意思,叫兽拍片子都舍不得花大价钱这个恶作剧成本有点高啊,因为白客感受到这个氧气面罩是个真家伙。

不过胸口传来的钝痛让白客有点意识回魂了,貌似他记得自己应该在片场啊,梁朝伟搞了个员工福利结果自己笑得太厉害,难道自己把自己笑抽了,笑到医院来了?那浩哥呢?

白客想到小爱又觉得心里抽动了一下,结果一旁的机器居然响起警报来,一个小护士匆匆跑过来,“咿,你醒啦,别乱动,我去叫医生!”小护士查看了一下旁边的检测仪,又转身撩了帘子出去。

白客稍微动了动,貌似自己并没有在病房里,而且周围一个人都没有,自己进了医院浩哥不会不管自己的。

没一会,小护士就带着一群人进了来,“知道自己在哪吗?”打头的是个年纪有些大的医生,边问着边扒开白客的衣服检查。

白客想说话,缺发现氧气面罩碍事的很,只好摇了摇头,低头一看,好家伙,心口一大片淤青跟被人揍了一样。

“年轻人,不知道好好休息,病了也不知道上医院,晚点送来你的小命就没了!”老医生又看了看监测器上的数据,“不过现在问题不大,过明天就能转去普通病房了。”

白客后来才知道,自己得了病毒性心肌炎,那天在片场是引发了心源性休克,幸好送医院及时,只要好好休息不会有问题,而白客现在是在重症监护室,所以旁边一个熟人都没有,探病时间有严格的规定,每天下午三点,而且只有半个小时,白客那天醒来正好两点半。

每次只能进来两个人探病,白客看着穿着简易隔离服戴着口罩的小爱和刘循子默有些好笑,不过一笑心里又是一抽,立马疼得他皱了眉头。

小爱见他醒了,心里总算放下了一块大石,又见白客皱着眉头忙问,“还难受?”

白客有点委屈的点点头,这场面怎么搞得跟韩剧一样,这不适合万合的画风啊。

“你昨天吓死老娘了,父王打电话来说你进了医院吓得我连电话都摔了!”刘循子默压了压他那个略微有些风骚的嗓门。

白客扯了一个笑容,不过戴着氧气面罩看不清楚。

“要不要通知你爸妈过来?”小爱问着,毕竟进医院这么大的事情,而且白客这个也不是小毛病。

白客坚定得摇了摇头,原本没事家里那两尊神仙还得弄出点事情来,现在真有事还指不定搞出多大动静,还是别说了,省得他们担心。

“那行,戏你也别担心了,梁朝伟他们在改剧本了,你就安心歇着吧,医生说了,你就是累的。”

白客觉得小爱今天说话特别温柔,而且小心翼翼地,别说就露出两只眼睛的小爱实在是太苏了,白客又想到了刚才的梦,正想着旁边的机器又发出了警报,那个小护士掀了帘子进来,看了一眼刘循子默和小爱,“别激动,别激动,来来,深呼吸,深呼吸!”

白客跟着小护士做了十来个深呼吸才把过快的心跳数稳定下来,小护士又查了一遍检测仪器,“病人现在需要稳定的情绪,别老刺激他,他还没力气说话呢!”说着又出去了。

“得,真变大熊猫了。”刘循子默幽幽的开口,但但见白客一副想笑又不能笑的表情,“好好好,不逗你笑,你好好养着。”

“刚医生通知我们,明天能转去普通病房,你既然不想让你爸妈知道,总得有个人照顾你吧。”小爱看着在病床上很是虚弱的白客,一阵心疼,这家伙原本是CPU低,但也没说缺啥部件啊,都送医院急救了之前不知道自个不舒服吗?

白客看了看天花板,貌似还真找不出人来,小爱肯定不行,片子他本来就是男一,男二进了医院,男一再不见了,不用等自己病好,至尊玉一定砍死自己一了百了。

“明天白天让小辫子过来吧,晚上我来,行不?”小爱问到。

“那一群人就柯达的助理是个汉子,你现在躺着不能动,也不好叫那群小姑娘来伺候你吧,晚上交给爱总,你高兴吧。”刘循子默抚媚的眼神隔着口罩都飘出来砸白客眼前了,白客无奈点点头,又偷偷做了一个深呼吸。

俩人接着又说了些后面的工作安排主要还是让白客安心休息,临走前,小爱在白客头上揉了揉,一如既往的亲昵,结果,白客的心跳又不争气的飙到了190,气得小护士把小爱和刘循子默一顿数落。

“现在放心了吧。”出来医院上了车,刘循子默问小爱。

“妈蛋,不知道他脑子怎么长的,这么严重的事不早说!”小爱说得生气,其实他也在气自己,白客连着发了几天的低烧,自己怎么就没拽着他上医院呢 。那天在抢救室门外,小爱总算真真切切的当了一回韩剧男主,那种被害怕淹没的感觉小爱发誓不想再感受第二遍,小爱感觉到到自己整个人都在发抖,最后还是叫兽过来坐到了他的身边,拍了拍他的肩,“不会有事吧,这小子有福气的很。”

评论(9)

热度(10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