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药,不能停(5)

(5)

白客被用了药,一直睡得迷迷糊糊,处于在清醒和恍惚的边缘,似乎被人挪来挪去,好像还以偶人说话来着,听着像小爱,但是还没等他听清楚,就又睡了过去,等他真的清醒过来,已经是在普通病房了。

白客醒的时候正是傍晚,夕阳淡淡的金色撒在病房里,让白客有种身在天堂的错觉,但一想到他的浩哥不能这么快就来天堂白客心里莫名又泛起一阵难过,引得旁边的机器叫了几声。

“呦!白哥,你可醒了!”

白客转过身来看到一个彪形大汉逆着光站在他面前,像个铁塔,没带眼睛的白客看着不真实,而连日的昏睡更让他原本就差的视力降低到了一个不忍直视的界点,白客将口中的惊呼硬生生的忍了回去,不是恐怖片,这货是柯达的助理小辫子,一个1米9几的东北大汉,当初他进公司的时候大波浪曾表示一定是公司缺苦力叫兽才把他招进来的。

“白哥,你没事吧,醒了没?”小辫子挥着手在白客眼睛前晃了几下,引得白客翻了个白眼,擦,又不是瞎了。

“不错啊,白哥,看样子是醒了,得,你等着,我给你叫医生去,那妹子说你一醒就得让医生瞅瞅。”

那个白客见过的医生进来给白客做了些检查,“没什么大问题了,多注意休息,现在还不能说话,这几天不能累着,不能受凉,再观察几天,还有,不要有太大的情绪波动,跳快了就深呼吸,记住啦?”

可能是这个医生年纪有些大了,而白客没带眼镜恹恹的样子太过乖巧,这个一向凶神恶煞的老医生竟然和颜悦色用上了哄孩子的招数,让白客心有戚戚,我成年了啊,大叔!

心思一转,心跳数就蹭蹭的往上飙,惹得老医生忙安抚到,“来来来,深呼吸,深呼吸,哎呦,说几句话就这样,你这几天就老老实实躺着吧,反正也动不了。”

老医生又向着小辫子交代了几句,要不是小辫子恭敬的态度,老医生一度以为是哪个黑社会绑架了哪家的倒霉孩子,看那小身板瘦弱的,对了那个晚上来陪床的更像个黑社会,还天天黑着一张脸,不会真有什么不法事情发生吧。老医生带着无限脑洞终于离开了病房。

“哎呦,白哥,你可是知不道,老吓人了,我们冲过去的时候,你可是连气儿都没了,哎呀,你是没看见那天爱总那样啊,眼睛都红了,跟要吃人似得。哎,不过说回来,我是彻底服爱总了,从没见过爱总那么猛的,抱着你从场子一直跑到停车场啊,我都想给他接一下,连碰都不给碰啊,要不是老大提前把车给开出来,我看他那劲头,直接抱你上医院啊!”

小辫子想来一个人在医院也是挺无聊的,白客是心脏有问题,所以病房里不能使用手机,所以这孩子想来是憋疯了,看着白客醒了就叨叨叨个没完。

白客不能说话,却听得很清楚,他其实对那段抢救的事情没有一点印象,他最后的记忆停在爱总的怀里,然后他彻底断片了,好吧,以后这种断片模式可也是一种可以炫耀的模式,当然要是小爱知道白客现在的心思一定想打死他。

“哎呦,那场面太惊心动魄了,我跟你说,白哥,这,这梁哥没把机子扛来简直就是浪费啊,哎呀,我第一次看着我们老大把车开得都要飞起来了!”

那天要不是还有理智的柯达在,失去理智的小爱真的能把白客一路抱到医院,然后柯达在闯了4个红绿灯以后终于在5分钟内将人送到了医院,结果下车,小辫子拉着了他看到的第一个小护士,大喊着救命啊,吓得那个小护士以为来打劫了,结果又是一阵鸡飞狗跳,然后就是拉来了轮床和急诊的医生,然后接上心电图,又是一路狂奔和一路的警报,而医生的嘴里说着,肾上腺素和心脏停搏,白客就这样一路被做着心肺复苏送进了抢救室。

“你是知不道啊,要不是我拦着爱总可就跟着你冲进手术室了,那劲可老大了,我差点都按不住他!”

小辫子说得唾沫横飞,触动了白客内心最柔软的一块地方,浩哥永远都是最紧张自己的,无论以后他们之间的结局如何,白客知道这一次与死神的擦肩而过,注定会让他俩铭记一生。

正想着门口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白客不能平躺,医用轮床保持在一个三十度的斜角,微微一转头就能看到门口的场景,没有带眼镜的白客看到一个熟悉的影子,带着隆冬室外的冰凉也铺满了夕阳余晖的温暖,一步一步走向他,将手中的东西放下,走进床边,白客动了动嘴唇,终是没有发出什么声来,那个人影将额头靠在他的额头上,白客深切的感受到,那人指尖的颤动和额头传来的即凉又热的温度,那人轻声的叫喊他的名字,“明明。”

评论(6)

热度(9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