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药,不能停(6)

(6)

 

 

“明明。”

 

白客有轻微的走神,看着那人的身影从模糊变得清晰,他深深的吸了一口气,这是这次鬼门关走过一遭之后清醒而又清楚的看到小爱,在ICU的那次见面,白客的意识几乎是不清醒的。

 

心电图来了几个大幅度的跳跃,轻微的机器蜂鸣像是在提出抗议,白客记着医生说过的话,可是对小爱的心跳从来不是他自己说了算,他的心说了算。

 

小爱盯着一脸走神的白客再看看一旁似乎有些看戏的小辫子,“怎么有点傻了?”

 

“不是,爱总,内医生说了,现在还不能说话呢,刚醒有点懵逼。”小辫子收了看戏的表情,认真的解释道。

 

白客内心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谁懵逼了,谁懵逼了,老子这是有苦说不出好不好!

 

可惜没人能听到白客内心的呐喊,唯有心跳数又往上涨了几个,吓得小辫子连忙安抚,“白哥,白哥,别激动,内医生说了,深呼吸,深呼吸!”

 

小爱皱了眉头看着心跳检测,自从他进来以后心率明显有个变化,还不是好变化,啥情况?

 

“不舒服?”小爱轻轻捏了捏白客打着点滴的手。

 

白客动了动手指,触到小爱温热的掌心,示意自己没事。

 

“内,爱总,你在了我就撤了啊,我们老大还找我有事,内什么,医生说了,啥都别吃,别累着,别冻着,别激动,别说话,渴了给他蘸点水,还有,内心跳别快了,内机子一叫就要喊人啊。”

 

“行了,别哔哔了,走吧。”小爱大手一挥,示意小辫子跪安吧。

 

“行内您,我走啦!”小辫子还凑到白客身边,“白哥,走啦,明儿我再来。”

 

白客朝他眨了眨眼睛。

 

小辫子走后病房里瞬间安静了下来,只有白客被放大的心跳声,小爱脱了外套在白客的病床边坐下。白客测过头来看着小爱的动作,夕阳的余辉还没有散尽,房间里充满了黄金色,白客感觉心里有涌进了无限的温暖,这样真好。

 

“在想什么?”小爱挂着他标志性的笑容问着白客,他当然知道没带眼镜的白客最多分清楚人跟狗。

 

小爱也没有指望白客能回答他,只是他觉得看着白客用湿漉漉的眼神看着他,觉得心中的大石终于是落地了,这样的白客是他熟悉而又亲切的。

 

小爱忍不住伸手揉了揉白客的脑袋,轻声叹了一口气,“你吓着我了。”

 

白客只觉得鼻子一算,眼角就湿了,病中的人会特别脆弱,这话总是没错的。

 

看着白客微红的眼睛,小爱起身扯了张纸巾沾掉他眼角的泪水,“你个小笨蛋,这么大的事儿,你怎么不早说,不舒服就不会早点说,小命差点没了,知道吗?”

 

小爱说得轻声细语,心里却生出无限的感慨,在白客没有醒的那几夜,小爱坐在病床边,看着虚弱而又苍白的白客毫无意识的睡在那里,一看就能看一宿,然后脑海中划过他们相识以来的点点滴滴,整理着自己心中的思绪,小爱知道他们之间的感情是不一样的,他从来都觉得看着白客这样简单而快乐的生活是一种幸福,可是,意外来得这样的措不及防,小爱不敢想,当时要是晚了那么一分钟,会造成怎样的后果,他真的不敢想。

 

“你要是出了事,我该怎么办?”小爱抚着白客的手,一下一下,轻声的说道。

 

白客愣了几秒,才反应过来这句话似乎有着别样的意思,他欣喜若狂却也不敢相信,他对小爱的感情这样的真实,而又这样的奢望,他想赖在小爱身边一辈子,却也害怕浩哥不愿跟他一辈子,他那样小心的维护着自己的小心思,小心翼翼死皮赖脸的赖在小爱的身边,但也许,浩哥跟他心思一样呢?

 

“我这样把你带出来,要是出了事,剩下两个还不把我撕了,明明,你可别害死我啊!”

 

小爱看着眼中滴出水来的白客,突然换了画风,小爱突然意识到现在不是跟白客聊这个问题的时候,等他病好了,他们能慢慢聊。

 

白客感觉心里空了一下,说不出来的酸楚翻了起来,他一直都知道小爱宠他,像宠个年幼的小弟弟,甚至在寝室里,大家都那样的宠爱着他,白客有些自嘲,果然是想多了。

 

然而白客的心似乎并不理解白客的自嘲,它像受了委屈一样的难过起来,一个不小心,原本还算平稳的心率乱了起来,白客感受到胸口传来的钝痛,一下一下,像是大锤砸在他的心上,白客皱着眉头,额头沁出了冷汗。

 

小爱听到机器发出了刺耳的尖叫,连忙拉了警铃,一时竟不知所措起来,“明明,明明?你怎么了,是不是难受了?”

 

第一个进来的还是ICU的那个小护士,看见病房里就小爱一个人,而白客的心率却乱成了一团麻线,不由得狠狠得瞪了他一眼,然后让小爱不要碍手碍脚的躲到一边去,小爱只能在一旁看着小护士忙进忙出,最后给白客推了一点镇定剂才算把人安定下来了。

 

“你到底跟他说什么了,怎么每次你来,他那心跳都跟毕加索的抽象画一样?”看着白客睡安稳了,小护士摘下口罩数落站在一旁的小爱。

 

小爱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他自己都不知道说错了什么。

 

“你不会是他情敌吧,每次看到你这么激动?想弄死他?”小护士见小爱不说话,一时脑洞打开。

 

小爱听这话哭笑不得。

 

“不会让我说中了吧,天啊,你这样再来几次,这孩子可真要被你弄死了!”小护士有些不忿的说道,“抢了你女朋友也不用这样吧,他现在这样心率一乱可难受着呢。”

 

“我是他同事。”小爱终于插了句话进去。

 

“同事?”小护士狐疑的看着小爱,怎么看怎么不像。

 

“我们大学还是室友来着。”小爱又补了一句。

 

“基友啊!”小护士一句话定生死,“既然是基友就悠着点,人现在可脆弱者呢,别说啥煽情的话,高兴难受他现在都受不了,等好了再腻歪。”说着小护士居然就走了。

 

小爱看着一阵风一样来去的小姑娘真的感慨万合的受众真的越来越大了,现在的人脑洞都这么吓人吗。

 

转过头看着已经熟睡的白客,小爱只能抚了抚他的手,“明明,我该那你怎么办?”

 

撒狗血啊撒狗血,双向暗恋啊,爱总现在双商不在线啊,等回过神来,明明小朋友就没跑了!

评论(9)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