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药,不能停(7)

(7)

 

 

小爱今天在片场有点懵,反应比较迟钝,最后想了想可能是昨晚没睡好关系,当然别人可不这样认为,比如梁朝伟至尊玉导演。

 

“尼肿么回事,状态不对啊。”至尊玉今天没有戏份只穿了日常的衣服裹着超大的羽绒服,抱着暖水袋。

 

“昨晚没睡好。”

 

“白客肿么样了?”至尊玉还是有点人性的。

 

“不太好,还不能说话,就只能躺着。”小爱搓了搓手,眼睛不知道在看什么。

 

“别担森,他辣么年轻,不会有思的辣。”

 

小爱没有说话,眼神沉重,心思自然也不在片场里,好在重头戏都已经拍完了,新的剧本因为白客的缺席而面临大修,所以,压根没啥好拍的,看样子下集跳票是百分百的事情了。

 

至尊玉看看小爱的状态,也有些忧愁,还不容易万合有个正经一点的片子,没想到出了这样的事情,而且白客平日里看着身体不错,怎么一下子搞这么严重。

 

“他辣个到底是肿么个情况?”

 

“医生说是病毒性心肌炎,就感冒感到心里去了,其实就是累着了,问题倒是不大,就是看着危险,我们要是晚一点到医院不知道会怎么样。”小爱说这话,才觉得那种后怕的劲还没过去,整个人跟过了一遍凉水一样。

 

“救过来,就没事了,你也不要太担森。”

 

“这小子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两天动不动就心率不齐,心跳过速,看得我都紧张死了。”小爱依旧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又想起小护士的话,明明这两天一定难受死了。

 

“心率不齐?”至尊玉对心脏病可没有什么概念。

 

“就心跳那个线跳得跟乱麻一样,忽上忽下的,我差点被明明他们病房那个小护士赶出来了,说我刺激他,我啥都没干,我刺激他什么了?!”小爱有点小激动,声音不觉高了起来。

 

至尊玉一下子沉默了,然后抬头用一种略微复杂的眼神看着小爱,心里直嘀咕,这两人怎么一遇到对方的事情就智商情商全都掉线,白明明一个生活十级伤残情商负数也就算了,反正有他浩哥看着也吃不了大亏,这小爱平常人精一样的人,可是就光光在白明明身上脑残,看得周围一众群众,一会儿被闪瞎眼,一会儿被两人蠢死,难道全公司就他俩自己不知道,他俩是双箭头暗恋不成。

 

小爱被至尊玉盯的发毛,又不明白他到底什么意思,又烦着明明的事情,一下子就黑了脸,“你这么看着我几个意思?!”

 

“爱肿,这锅,小白这锅心率不齐啊,斯一直这样,还斯就你去了才乱跳啊?”至尊玉真想用你蠢死了直接做结案陈词,又怕小爱恼羞成怒,只能无奈客串一回知心红娘。

 

“小辫子倒说明明挺好的,没说他老心率不齐啊,我都碰上两回了,之前我去值夜,他还昏迷着,安静得很一点事都没,现在人醒了倒是一堆堆的事情!”

 

至尊玉朝旁边飞过一个白眼,这还不明白,真心没救了,“我所,爱肿,尼有木有喜欢锅一个银?”至尊玉问的时候小心翼翼的,顺便还把身子往旁边小小的挪了一下,准备着小爱发飙的时候能跑得快一点。

 

“什么乱七八糟的?”小爱心里烦得很,完全没有GET到至尊玉的意思,瞪着他那对桃花眼直看得至尊玉心里发毛。

 

果然好人不能当,这小爱还没明白白明明的心意,自己就得死无全尸了,爱总这是把心眼和智商全用在别人身上了是吧,一遇到白明明的事情就彻底懵逼了是吧。

 

至尊玉叹了一口气,决定舍身成仁,不然白明明病没好,这边又得搭进去一个,一个女主不对男二进医院了还不够惨,男主还得陪着。

 

“小爱啊,额没想到,尼也有今天,丫蛋的,暗恋谁的时候不似见谁就心biubiu乱跳的吗,尼就傻逼吧!”说完至尊玉以赶超博尔特的速度迅速逃离了小爱的攻击范围,留下一个懵逼的爱总独自的角落里若有所思。

 

“呦,白哥,你可醒啦,哎呦,饿不饿?”

 

白客一醒来就看见了床头耸立的想铁塔一样的小辫子,可能白客没带眼睛,总觉得他床边站着不是熊大就是熊二。

 

“咋样啊,舒坦点没,那妹子可说你要是醒了不舒服得直说啊!”小辫子本来的嗓门不小,可能被医院的护士说过几次,现在说话都憋着嗓子连问白客的动作都显得小心翼翼的,别提多别扭了。

 

“还行。”白客整理了一下自己的脑子才放出这么一句话,不是浩哥刚还在吗,怎么一下子就白天了。

 

“你饿不饿,要不要整点吃的?”

 

白客现在就想喝点水。

 

“哎呀,瞧我这脑子,爱总说啦,你醒了要先喝水,等着,我给你倒去。”小辫子将白客的床位调整了一下,又拉开了窗帘,接着就转身匆匆倒水去。

 

“喝完水,就整点吃的吧,爱总熬了那个叫啥,豆浆粥?我也不知道啥东西,说你爱吃。”

 

白客嘴角抑制不住露出一个微笑,豆浆粥,可是好久没吃到了,大南京的美味啊,传说宋美龄的发明的,又叫美人粥,细火慢熬的豆浆梗米粥,读书的时候嗜甜的白客最爱南京的这道小吃。

 

“爱总说了,特别熬得稀了,让你多喝点,说你现在心脏不好,整这玩意最好啦!”

 

“浩哥,还有时间给我熬粥?”

 

“哎呀,他下了班,先回家给你熬粥啊,插上电不就好了,那个小胡子早上去爱总家给你拿来啊,你没醒那几天都是我跟小胡子吃的,别说,爱总这手艺,不开饭馆可惜了了!这以后要是哪个姑娘跟了爱总,那真是祖上烧高香了!”小辫子突然打住了,低头看了看正在认真喝粥的白客,想起公司里的种种传说,能进万合的都不是省油的灯,没有这点宅基腐的基本修养别说进公司,简历都不可能脱颖而出,更何况整天跟这些极品在一起,没浸染些九弯十八道小辫子这外号算是白叫了。

 

“白哥,别说,爱总啊,真是疼你疼得紧啊!”

 

白客轻声嗯了一声,旁边的心电图检测仪跳了一个不起眼的幅度,随后归于平静,病房里突然安静了下来,小辫子不在絮絮叨叨,白客依然安静的喝着粥,谁都没注意到门口已经站了很久的小爱。

 


PS:不好意思,最近楼主有点忙,文暂时顾不上了,大家多多包涵,更新的间隔会长一点,大家见谅!

评论(4)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