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蔺靖】谎言(现代AU)第十二章 爱,很简单

第十二章   爱,很简单

 

 画风清奇的一章

 

萧景琰的伤说严重其实也不严重,宴大夫妙手回春,他也只是在床上躺了一周就再也躺不住了。起初蔺晨几乎一直在床边,端茶递水,无微不至,只是两人都选择性的忽略了萧景琰受伤的原因,而言豫津和萧景睿更是从头到尾忽略蔺晨的存在,列战英想要做和事佬却也无从下手,萧景琰自然知道自己表弟生气的原因,解释了几次,萧景睿仍然觉得蔺晨太过胡闹,对他没有以前热情了。

 

萧景琰也知道他们其实不是小气之人,只是这次的事情为实闹得难看了些,也就随便他们了。言侯来了几天又匆匆赶回金陵去,莅阳姑姑那边自然不敢让她知道,萧景琰也很清楚这次没有养好伤别说大渝,言侯估计连军营都不让他待了,所以对宴大夫的话言听计从,一改常态的好好吃药,好好打针,至于蔺晨的事情,萧景琰想不明白,也猜不明白,就决定不再去想。

 

后来萧景琰的病大有起色,萧景睿他们都有自己的训练任务,只好下操的时候过来看看,梅长苏和飞流变成了病房里的常驻人口,蔺晨依然找了一堆理由留下来,蒙挚也知道长林小队,萧景琰的中心力量,所以也只是找了些科目拉了列战英和黎刚去特训。

 

“其实,我好得差不多了,你不用时时待在这里。”趁着梅长苏被飞流带出去晒太阳,萧景琰想想还是跟蔺晨谈一谈。

 

“我知道。”

 

“那你晚上就搬回寝室吧。”

 

“不,我想留下来。”

 

“为什么,我都说我没事了。”

 

“我想留下来陪你。”

 

“······”

 

“景琰,我那天说的话都是真心的。”蔺晨想了很久,既然萧景琰想跟他谈一谈,他就要抓住机会。

 

萧景琰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愣了一下。

 

“景琰,我喜欢你,我很喜欢你,你受伤的时候我感觉我的心在滴血。”蔺晨坐到萧景琰的床边握着萧景琰的手。

 

萧景琰的手很漂亮,一点也不像个当兵的手,手指白皙细长,骨节分明,分明是一双艺术家的手,只是手指上有薄茧,给这双手平添了一丝阳刚,这样的一双手怎么扛起沉重的狙击枪呢。

 

蔺晨的手很温暖,手掌很厚实,萧景琰低着头不说话,想要抽回自己的手却没能成功,低低的叹了一口气,“蔺晨,我不明白。”

 

“景琰,你不用明白,你只要知道,我对你好,我喜欢你,我的真心,都在你这里。”蔺晨将萧景琰的手按到自己的心口上。

 

萧景琰感受到蔺晨略微有些快的心跳,接着像被什么烫到似的,猛地将手抽了回来。

 

“小时候,小殊总是说我木讷,不会讨女孩子开心,以后肯定没人要。后来霓凰也说,我太耿直,女孩子的小心思我不懂,我不知道什么是喜欢,什么是爱,蔺晨我从没喜欢过谁。”

 

“喜欢一个人,很简单的。你想天天和他在一起,他不在时候你会想他,发现有趣的事情想要和他分享,看到好吃的东西想要留给他,他受伤了你会心痛。”蔺晨又抓过萧景琰的手。

 

“这样的人,就是喜欢吗?”萧景琰抬头看着蔺晨,似乎在记忆力搜索,第一个跳出来的是哥哥,然后是林殊,萧景琰疑惑了起来。

 

“你想想,你有没有一点喜欢我?”蔺晨看着萧景琰思索的样子,认真的引导着。

 

“好像,小殊是这样的。”

 

“什么?不,不是,那个你们那个是友情!”蔺晨绝没有想到,萧景琰想了半天蹦出这么一句话。

 

“友情跟爱情有什么不一样?”萧景琰认真的看着蔺晨。

 

蔺晨一时无语。

 

“就是,就是,你看着他和霓凰一起玩,你不会嫉妒,你会为他开心!”

 

“我没有很开心啊。”

 

“不是,不是,你为什么不开心?”蔺晨现在觉得自己挖了个无比大的坑,怎么忘了萧景琰有个竹马对竹马的林殊!

 

“因为他陪了霓凰,就没有人跟我玩了。”

 

“这个不是玩的问题,那你会想要拆散他和霓凰吗?”

 

“不会。”

 

“为什么?”

 

“霓凰是女孩子啊。”

 

蔺晨有些气急败坏的站起身来,饶是舌灿莲花的自己,现在该怎么跟萧景琰解释,爱情和友情,幸好没有把他大哥扯进来,估计在这个耿直的靖王眼里,乱伦不可取吧。

 

蔺晨在病床前来回踱步,心里一阵阵的发急,一个不当心,没准萧景琰就会觉得自己当初是爱上林殊了,蔺晨又气又急转过身来看着病床上一脸无辜还有些期待的萧景琰,一时脑热冲上前去,不管萧景琰脸上还挂着纱布,直接吻上了他的唇。

 

萧景琰的大脑一片空白,直到蔺晨直起身子他都没能反应过来,蔺晨看着眼前已经彻底死机的萧景琰,嘴角滑过一个笑容,早知道就直接行动。

 

“怎么样,你的林殊会这样吻你吗?”

 

萧景琰花了几秒钟才回过神来,脸红得似乎能滴出血来,看着蔺晨痞痞的笑脸,又回忆着记忆里的人,是啊,是不一样的,他现在的心都快要跳出胸膛了。

 

蔺晨又弯下身子靠近萧景琰,萧景琰本能的缩了缩身子。

 

“景琰,我会一直在这里等你,我们有的是时间,我会等你喜欢上我,我会等着你爱上我。”蔺晨对上萧景琰亮晶晶的眼睛,里面有星星,叫蔺晨。

 

 大体来说,合鸟主一不小心把自己给坑了,估计再外面晒太阳的宗主喷嚏要打死了


评论(10)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