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药,不能停(9)

(9)

 

万合天宜的人是由一群特别不靠谱但又特别靠谱的人组成的,他们的靠谱与不靠谱只有他们自己最是清楚,不过每次剧集跳票的时候,估计整个万星人都在骂这帮人的不靠谱。

 

不过不靠谱管不靠谱在有情有义方面估计是没有人会怀疑这帮人素质的,毕竟大家都是看古惑仔长大的嘛。所以白客出院那天深刻感受到了万合天宜的有情有义。

 

从老总到经常客串出镜的保洁阿姨都发来了慰问VCR,白客看得乐不可支,感叹公司的摄影技术又上了一个档次,至少镜头没在晃悠。

 

来接的人不少,叫兽顶着他油光发亮的招牌卤蛋带着狄仁杰剧组的一干老老小小,像是春节慰问劳苦大众的政府干部,带了不少的慰问品,浩浩荡荡的杀进了白客的病房,白客伸了伸头,没看到小爱。

 

“别找了,爱总留家里给你做饭呢。”刘循子墨凑过来坐到白客边上,笑得贼眉鼠眼,还不时给父王送个秋波,原来是全公司就小爱和白客这俩当事人傻逼,先有一个开窍了,最后这个没开窍的自然能调戏一会是一会了。

 

“啊,浩哥今天不拍戏吗?”白客听小辫子说了,他们最近都是赶进度。

 

“我们都出来了,还拍个毛线啊,反正剧本大修,也不差这点时候,最多让人多叨几句,这两天给我们放假了。”柯达靠在门边。

 

“惠子呢,我还没见过她的新造型。”

 

“这儿呢,放心,不会给白元芳丢人的!”郑合惠子从柯达身后探出脑袋来,“白家人,颜值杠杠的,是吧!”顺便拍了一下柯达的胳膊,柯达龇着牙点了点头。

 

梁朝伟至尊玉带着子豪去给白客办出院手续,等他们回来,病房里已经热火朝天,护士站的小护士伸了几次头,看着门口黑压压的一群人终究没敢多话。

 

白客搭了叫兽的车回城去,路上免不了让叫兽叨几句。

 

“我是年纪大了,受不了你们这么折腾,你倒好,把自己给折腾进了医院,你知道的,我们这公司福利低,没医保,你这一进去,公司搭进去多少钱,都够拍两集万万没想到了,你说说看,过阵子好不容易要筹备电影,你这身子骨,让我怎么好意思让你当主演,可是万万没想到没了王大锤还拍个JB!你自己个身子不舒服,自己不知道啊,多大的人了,搞得进医院抢救,幸亏是没出什么大事,不让,你说让我们这帮兄弟怎么办,你让你浩哥怎么办?更不要说你们寝室那两尊大佛,还有你爹妈!”

 

叫兽一直把下面这群小的当成自己家的弟弟妹妹,平日里说教有,打骂也有,刚才那几句半真半假的玩笑话确实情真意切,白客也深刻意识到了这次自己是有些疏忽了,不过他是真没想到事情会这么严重,原本就以为发几天低烧而已。

 

“你是个十级生活伤残,有些事也不怪你,你浩哥平日里这么看着你,你都能闹到急诊去,你说让你浩哥怎么过得去,他原本就是心思重的人,这次你算彻底吓到他了,等会到了家,好好安慰你浩哥,你是没见过他在急诊室那个样子,眼圈都红了,我就没见过他怕成那样,小白啊,你可不能辜负你浩哥啊!”

 

叫兽开着车,一路絮絮叨叨,白客听着叫兽的话心里更加难过,是啊,他要是出了事,浩哥该有多难过?

 

到了小爱家楼下叫兽就识趣的闪人了,白客想着叫叫兽上去坐坐,叫兽死活不同意,等车子开出了小区才腹议白客真是个情商负数,小爱巴巴的准备了饭等着回去过二人世界,自己要是去蹭饭,日后保准被小爱阴死。

 

白客站在房门口有些犹豫,上楼的时候才想起来叫兽怎么把他扔浩哥楼底下了,不是应该回自己家吗,他跟浩哥已经不住一起了啊。后来想想,自己房子里那个厨房什么都没有,浩哥想做饭估计还得先买口锅,想了想浩哥的手艺,白客突然觉得身上充满了力量。

 

这样就挺好,浩哥愿意给我做饭吃。

 

白客掏出了钥匙开门进去,就闻到了浓浓的粥香,他很没骨气的咽了咽口水,然后中气十足的吼了声,“浩哥,我回来啦!”

 

小爱从厨房了探出半个身子,看着门口拎着个旅行包的白客,有种时光逆流的感觉,那年暑假结束,白客也是这样站在寝室门口,冲着里面喊,“浩哥,我回来啦”。

 

“你想先吃饭还是先洗澡?”

 

“啊?”白客扔了包换着自己的拖鞋,厨房抽油烟机动静有点大没听明白小爱的话。

 

“给你十五分钟完成战斗,洗完澡吃饭吧,你身上就一股子消毒水的味道!”小爱拿着铲子走到白客面前,还夸张的闻了闻。

 

“就知道嫌弃我,行我去洗澡,你不准先吃!”

 

“不吃,等着你呢!”小爱勾了白客的脖子把他推进了卧室,“小帽子又给你收拾了好多东西过来,放在柜子里了,你自己找吧,你那包里的东西全扔洗衣机,不行,你还是放着一会我来收拾。”

 

白客看着收拾得整整齐齐的大柜子,左边是小爱的,右边是自己的,东西风格分明,却又分外协调。

 

“叫兽可是把你交给我了,放你一个月的假,然后我得当你的监护人。”小爱笑着推了推发呆的白客,“快点等你吃饭呢!”

 

白客内心心潮澎湃不禁为叫兽点了个赞,原本准备好了剧本的戏码装可怜打算让小爱收留,现在全然用不到了。

 

白客洗掉了自己一身的医院味道,细心的小帽子连他家沐浴露都给搬了过来,白客不禁要怀疑自己家现在除了一堆手办还剩下些啥,而且自己的沐浴露跟小爱是一样的啊,闻着自己熟悉的味道,白客终于有了重新回到人间的感觉。

 

小爱的饭菜简单,却精细得很,白客现在身子虚弱,又是大病初愈,不能太荤腥,只能慢慢养着。山药鸡丝粥,红烧日本豆腐,还有几个爽口的小菜,白客光是看就已经食指大动了。

 

“你现在要少吃多餐,知道不,别看了,快来吃!”

 

“哎!”白客欢快的跳上椅子,夹了一块豆腐放在小爱的碗里。

 

小爱知道,若是白客有尾巴,现在一定正摇得欢实,十足嘚瑟又撒欢的表情,他心里暗念着,怎么自己早没发现呢,果然恋爱中的人,双商感人啊!

 

 

 

我坑很多,但坑品好,说这周有更新就这周一定有更新!

评论(4)

热度(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