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爱客】药,不能停(10)

(10)


目录


白客百无聊赖的躺在小爱家的沙发上,一手啃着苹果一手捧着新剧本,看得津津有味,白客已经看了好几遍了,再过几天就能回剧组报道了,休息了这么长的日子,他也是有些想念剧中的人。

 

小爱发了微信过来,晚上有夜戏,不回来吃饭,晚餐早就备好,汤在焖烧锅里,菜可以用微波炉,白客只要到点插上电饭煲的电就行,小爱怕他忘了,还特别提醒过。

 

白客看着微信,笑得一脸的得意,人生得一知己,夫复何求,好像哪里不对,又好像哪里都对。

 

剧本动过的地方不小,本来的剧本就是按照白客和小爱的性子量身打造的,王大锤的形象太深入人心,所以白客这次的转型,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不算,要非得算的话,从男主变成女主也算一种转变吧,但是没想到半路出了这样的幺蛾子,前面很多努力全都白费了,当然,这部戏,居然变成了万合天宜史上第一部既有男主也有女主的戏份着实让人高兴。当然广大网友表示,把我们女主,不是,把白元芳交出来!

 

白客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最开始是闲着没事,一直在网上刷着网友的留言,不得不说,大家有双神奇的眼睛,虽然白洁的戏份堪当女主,但是,大家似乎从来没把她当成女主过,就连后面的诸葛王朗都比白洁像女主多一些些,呼唤狄仁杰真爱白元芳的呼声此起彼伏,好吧,还有坑爹的幕后VCR,这些都是上面乱七八糟的梗,不过,白客有了重大发现。

 

在把小爱说着网友提问的视屏看了70遍以后,白客发现,那个让小爱略显尴尬的问题,居然让小爱耳朵发红了,这个发现让白客兴奋不已,而后,白客似乎觉得有些事情变得不一样了。

 

他发现,小爱看他的眼神变得不一样了,而且自从白客在小爱家养病以后,两人几乎没有睡在一起过,别想歪,就是字面的意思。;两人同居多年,很多时候大家都懂的,可是现在小爱似乎特别小心,书房收拾成了次卧,再不跟白客挤一张床,还找了特别好的理由,白天他起床早,怕影响白客休息。

 

简直扯淡,白客那个起床要四个闹钟同时响的睡眠质量,会受小爱起床影响?别逗了!

 

不过,这个事情白客很快感谢了小爱的体贴,之前生病无所谓,现在人都恢复正常了,这天天跟小爱躺一张床上,白客估计得活活憋死。

 

再后来,白客脑中回想那天的情景,总觉得所有美好的字眼都会往外蹦跶出来,用得小言一点就是,从心里开出一朵花来,用万合的说法就是,在夕阳下奔跑的青春。

 

那天照例白客在客厅等着小爱回家,百无聊赖刷了会微博,因为公司一直没有明确表示自己的状况,白客也不好随便在微博上面发表东西,大多数窥屏,小爱的微博原来就不怎么更新,也只有在宣传的时候用用,基本没什么信息,白客的很多信息来自于路人甲乙丙丁,以及保洁阿姨,差不多一圈看下来,基本能知道今天拍摄的进度以及,今天的盒饭里有没有鸡腿。看着看着,白客又困了,小爱的少发选得不错,实在让人欲罢不能,所以等小爱回到家里的时候,就看到,客厅昏黄的一盏灯,和沙发上睡得正开森的白客。

 

小爱,站在门厅上愣了几秒钟,这似乎就是他心心念念想着的场景,带着外面归来的一身寒气,小爱,只是轻轻放下了手中的包和钥匙。

 

沙发上的白客柔软得一如既往,小爱觉得时光是多么优待他,匆匆十年,罗宏明还是像那个坐在寝室凳子上,有些小害羞的介绍自己的罗宏明,那时候他还不是白客,也不是王大锤,更不是白元芳,只是201寝室一个刚刚入住的大学生,穿着白色的T恤,微微有些腼腆。

 

时光荏苒,岁月静好。

 

小爱忍不住俯下身去,蜻蜓点水般擦过白客的唇。

 

白客在瞬间惊醒,原本也是情不自禁的小爱被吓了一跳,两人大眼瞪小眼的愣了几秒,白客做出了他人生中一个至关重要的决定,他倾过脸去,也同样亲了亲小爱的唇。

 

在一秒钟的思考后,小爱决定教育一下白客亲吻的正确姿势,在两人小爱的沙发上进行了一个美好而热烈的法式热吻。

 

在小爱意犹未尽的放开白客后,白客当机的脑子逐渐恢复正常,“浩哥,我刚才没刷牙。” 


评论(6)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