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那么久,那么远

第三十四章  波澜再起

 

 

明楼对于当年明锐凡的袖手旁观不是不介意的,有段时间,他甚至一度怀疑过明锐凡和明堂在这件事情中扮演的角色,但是,随着年岁的增长,明楼很确定一点,明锐凡和明堂在对于明锐东遗嘱这件事的缄默一定有什么苦衷及理由,他们俩姐弟能在美国安全生活,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受了明堂的庇护。

 

所以,明楼不会相信汪家的鬼话,但是,汪曼春这话究竟是她自己的意思,还是汪芙蕖的意思,就值得深究了。

 

明楼对于汪曼春是没有敌意的,他一直觉得汪曼春只是一个骄纵的大小姐,而且深爱着自己,所以,她所做的很多事情,无非就是爱他而已,明楼不愿意相信,汪曼春也参与其中,那么唯一的可能就是,汪芙蕖从中挑拨。

 

这一夜,明楼明诚都想着各自的心事,睡得都不算安稳,四点多的时候,明楼再睡不着,干脆就起来也看起来藤田集团的财务报告。明诚不敢打扰,只能仍旧在床上辗转反侧。

 

早上明诚起来的时候,发现明楼一脸严肃的盯着电脑,心里一紧,难道明楼也看出来端倪?

 

“大哥,怎么起得这么早?”

 

“阿诚,你跟我说实话,藤田集团的报告,你看出了什么?”

 

明诚知道,明楼一定是发现了什么,“大哥。”

 

“南田花了这么的多的心思,要是对藤田集团没有利益是不可能的,那么,这些大大小小的子公司,有多少利润是东明贡献的呢?爸爸厉害了一世,最后竟然栽在这么一个女人手上。”

 

明楼的话语里透露着浓浓的颓然,明诚坐过去,抚着他的背脊,“我总觉得当年的事情不是我们看到的怎么简单,也许另有隐情。”

 

明楼摘下眼镜,摇摇头,“你看看这些数据,这十年增长的数据,到底有多少是我们造的孽,这十年,阿诚,我虽然在美国,却也知道,这几十年我们的国家不容易,可是,爸爸究竟干了什么,东明为什么要拱手送给别人,还是送给日本人!”

 

明诚不知如何安慰明楼,他现在说的所有话,都可能是事实,但是,也可能不是。

 

藤田集团在这十年有了长足的发展,包括在金融危机的那段时间,他的不少子公司成长为日本国内的领军企业,而明诚锁定的公司更加成为了亚洲领域内的翘楚,幸好,明楼金东明集团不久,不然以明楼一定能像明诚一样发现破绽,这个刺激将更大。

 

明诚仍然迫不及待想回明家大宅,他坚信,明锐东留给他的东西,会是一个解释。

 

等明台和于曼丽起来,明楼已恢复了平静,几个人坐在餐桌前商议,明台和于曼丽继续查车祸的事情,若是能追查明锐东车祸的事情更好,这是他们两个所擅长的,而明楼和明诚今天就要回东明集团去。

 

明诚一进办公室,就被夏金桂叫了去,当然不是夏金桂找他,是南田洋子。

 

南田洋子听了明诚的汇报,很是满意,明诚说了夏金桂暗下杀手的事情,并让南田洋子传达,这件事,不会出现第二次,不然,东明集团毕竟还是姓明的说了算的,他不介意自己丧父又丧母。

 

南田洋子表示自己会警告夏金桂,明诚提出下午要回明家大宅一趟,让夏金桂不要鬼鬼祟祟的派人跟着,不然自己就不客气了。

 

晚上明楼睡得很早,明诚在卧室的香薰机里加了一点安定的精油,然后趁着夜色出了门。

 

“明诚:

 

当你能真正读懂这封信的时候,我相信你已经长大成人,我不知道解开谜题的时间是二十年,还是三十年,但是我知道,谜题总会解开,就像我知道,我们的国家一定会强大,有些数据不过是假象,能欺骗一时,不能欺骗一世,偷来的东西,总归是要还的。也许看到这里你一定会疑惑,若你还不明白我说的是什么,那么过几年再来读一读。你一定在疑惑我当年的用意,别担心,等着看吧,我的小阿诚,这是一份大礼,总有一天你们会明白的。

 

我知道小楼一定会回来复仇,若是那时他足够强大,我期待着他自己解开谜题,若是他依然执迷于我与夏金桂之间的纠葛,那么,去找明堂,当年所有的事情,他都知晓,解开谜题的时间尚未到来,阿诚,要沉住气,要让小楼也沉住气。

 

还有一点,你永远姓明,是我明家的儿子,阿诚,不要怀疑这一点。

 

爱你的爸爸”

 

明诚从明堂家回到公寓的时候,看到明楼正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身边倚着一个汪曼春,客厅的茶几上,放着一支录音笔。

 

“阿诚,你去哪里了?”

 

明诚没有说话,刚才的一切都不能说,尤其当着汪曼春的面,明诚心里翻过几个假设,最有可能的一条,汪曼春以为自己要害明楼,所以,来警告他,那么录音笔里的话会是什么?

 

汪曼春伸手打开了录音笔。

 

“老师,想我怎么做?”

 

······

 

“不过是勾引明楼而已。”

 

TBC

 

拉快进,马上要写到最初设定啦!!!

 

······

 

“希望老师下手轻一点。”

 

“阿诚,你有什么解释?”

 

果然还是夏金桂,夏金桂跟汪曼春合作了。

 

“明楼,这里毕竟是我的房子,现在请你,和汪大小姐,滚出去。”

评论(23)

热度(8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