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药,不能停(8)

(8)

 

 

正在养病白客觉得自己很不开心,小爱好几天没有跟他打过照面了,不知道是之前累得狠了还是吊针里掺了药,白客每天不到8点就开始犯困,然后就一觉睡到大天亮,这几天都看着小辫子那张大饼脸,白客觉得自己生无可恋,有时候也会想想,总不至于是他浩哥故意躲着他吧。

 

其实白客想得没错,小爱是故意躲着他,自从那次在病房外听了墙角以后,小爱发现自己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然后开始深深的鄙视之前的自己,妈蛋的白明明其实已经洗干净摆在那里了,自己居然愣是没发现,白白错过了这些年。

 

狂喜之后的小爱也马上冷静下来,一旦冷静下来以及打破蜜汁魔障的爱总,情商和智商瞬间爆表,本着天蝎座大写的“霸道总裁硬上弓”的剧情,脑内已经形成了1328种攻略白明明的计划,当然之前小爱是当局者迷,只是一门心思的对白客好,并不指望白客有什么回报自己的心思,然而现在发现白明明也有那么一丢丢的小心思,小爱内心的洪荒之力就再也控制不住了,别说你对我有意思,就是没意思,我也弄出意思来!

 

但是无论如何小爱也绝不会现在动手,要知道白客现在就是件易碎物品,当年单恋的时候小爱还极力呵护,更别说现在要追人了,所以,小爱所有计划的第一步,都是要把病给白客养好了。

 

所以,小爱大概也是猜到了白客的心病,所以就变着花样的晚到医院,尽量不跟白客打照面,手底下倒是把各种花样的小粥送到白客嘴边,想想不能亲自喂他,小爱还是有点小难过的,不过想想,来日方长嘛。

 

“浩哥怎么最近都这么晚?”白客百无聊赖的半躺在病床上,他现在唯一能做的事情除了吃估计就是睡,尿管还是今天给拔掉的,估计现在能加一个自己上厕所。

 

“他们贼忙!最近都忙疯了!”小辫子啃着不知谁拿来的苹果,口齿不清的说道。

 

“新剧本怎么样了?”

 

“弄个妹!”

 

“啥?”

 

“给你弄了个妹子。”小辫子艰难的咽下一口咬的太大苹果。

 

“啥?不是说没女主吗?”白客脑内过了一遍剧情,瞬间觉得更加生无可恋。

 

“不是,是妹妹,白元芳弄了个妹妹。”小辫子脑子一转就知道白客想岔了。

 

“那浩哥跟我妹妹还有感情戏份?”白客小心翼翼的问道。

 

“额们的戏会有异性恋,白哥,你想多了吧!”

 

白客想了想小辫子的话也绷不住笑出来,这倒是,万合天宜一贯不走寻常路,孔女神已经有了别的戏份,所以就不能演他妹妹了,万合天宜的除了孔女神不会有第二个真正的女主,白客觉得自己今晚又能睡一个好觉。

 

“对了,白哥,医生说,你下周就能出院了!爱总说到时候他们全来接你!”

 

“这么大阵仗,不好吧。”白客面上虽然尴尬的笑笑,心里却很开心的,到时候就能见到小爱了,都怪自己病了,不然大家也不用这样赶进度。

 

“对了,他们已经在网上开始造那个白洁,就你妹那个话题了,剧情改了很多,好多梗只能留着下次用了。”

 

“啊,为毛?”

 

“则不是,有些是你跟爱总量身打造的包袱啊,放别个人地方,他不响啊!”

 

白客不自觉露出一个自豪而骄傲的笑容,是呀,有些梗,放别人身上是不行的,要不下次跟浩哥坦白,浩哥其实拿了你100块钱。

 

 楼主还活着,小短更一段


评论(9)

热度(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