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蔺靖】如果这就是爱情(现代绝症AU)第十七章

第十七章    疯子


目录



秦般弱状似疯癫,精致的妆容都像是淬了毒液,赵玲珑不仅心肠歹毒更是将她唯一的女儿亲手推进了地狱。

 

“你们一定不信是不是,堂堂大梁集团的董事长怎么会做这样的事情,可是妈妈把证据都放在了我的面前,我才知道妈妈这些年过得这样的辛苦啊!凭什么我和妈妈要忍饥挨饿被那个男人毒打,萧选却一家团圆幸福美满,我不甘心!”

 

“所以秦坤民死了以后我和妈妈就开始计划,我说服了妈妈要向萧家报仇,所以妈妈开始了一步步的布置起来。”

 

“不仅是萧家,还有林家。”秦般弱看着林殊,眼中尽是讥讽,“我要让这些踩着我们赵家尸骨上位的人都付出代价!”

 

萧景禹有些不忍的闭上了眼睛,赵玲珑撒了一个弥天大谎,明明从三十年前她就开始布置她的复仇计划,却装作一副被逼无奈的样子,利用自己的亲生女儿去完成这样的复仇计划。

 

“后面的事情竟然出奇的顺利,妈妈这些年也有所经营,我们开始一个一个的找当年的仇人,找到一个就干掉一个,刚开始我还是有些害怕的,可是我后来发现,他们死得越惨,我就越开心,如果不是这些人我会有一个完整的家庭,一个好哥哥,一个好爸爸,一个好舅舅,可是现在没有了,全都没有了!”

 

警队里面没有一个人说话,这些事情他们已经调查得非常清楚了,秦般弱也是一个可怜人,被赵玲珑完全的蒙蔽了。

 

“可是我没有想到,妈妈居然这样的爱着爸爸,在爸爸死后,她也跟着去了,所以,我更加的恨你,萧景琰,是你夺走了我的爸爸,现在又夺走了我的妈妈,所以我要让你生不如死!”

 

“所以你杀了林叔叔一家,包括小殊在内是为了向我报复吗?”因为失血,萧景琰脸色苍白。

 

“对,原本我可以让他们家死个痛快的,但是我觉得这样实在太便宜他们了,所以,我把他们折磨了遍,萧景琰,你看过验尸报告吧,怎么样,我的手段不错吧?”秦般弱笑颜如花。

 

“可是我没有想到,林殊你居然没有死!”

 

“我也没有想到,我能活下来。”

 

“景禹哥哥,对不起,要打垮大梁集团我必须让你离开,所以,不得已我设下了受贿案的陷阱,真的对不起。”

 

萧景禹也有些惊讶,秦般弱居然在这个时候向他道歉。

 

“可是我没想到林静这个女人这么厉害,居然一个人把大梁撑了下来,早知道,我第一个要杀的就是她!”

 

“当年的事情弄得太大,我不得不蛰伏下来,萧景琰你被保护得太好了,我根本没有机会向你下手。”

 

萧景琰想到当时母亲力排众议让他留在警队的良苦用心。

 

“后来的事情你们都已经知道了,我没有想林殊居然还能活着,在我后面的计划里,这个梅长苏实在太过碍眼,我要除掉他,只是没想到,那天你居然和萧景琰在一起,是我太过急躁了,才会让你们抓住了把柄,言阙去了云南我就知道事情不对了,到底我没有妈妈这么聪明啊。”

 

“秦般弱你根本就是被骗了,你知不知道你的舅舅是个怎么样的人?”梅长苏实在不能忍受赵玲珑这样颠倒黑白。

 

“舅舅根本就是被你们骗了!”秦般弱情绪激动,手中的刀子又往萧景琰身上扎了一刀,“我说过三刀六洞要萧景琰父债子偿!”

 

“住手!”梅长苏和萧景禹同时喊道。

 

“我也是萧选的儿子,剩下的,你可以找我!”萧景禹上前一步,根本不顾其他人的阻拦。

 

“哥哥,你为什么要对他这么好,我是你的亲妹妹,你为什么不能对我好一点?”

 

“秦小姐,我想你是误会了,我从来没有什么妹妹。”

 

“你撒谎!”秦般弱已经走火入魔,根本听不进别人的解释,现在即使把证据放到她面前她也是不会信的。

 

“好好好,般若,你冷静一点。”萧景禹很怕秦般弱再伤害景琰。

 

“我叫萧景桓,我不要做秦般弱,秦坤民不是我爸爸!”

 

“好好,景桓,你冷静一点,冷静一点。”

 

秦般弱拿刀抵着萧景琰的脖子,歪着头看萧景禹,像是一个无措的小姑娘。

 

“景桓,你想要什么,你说,哥哥一定帮你。”

 

“哥哥你帮不了我的,妈妈死了,爸爸也死了,我杀了这么多人,你帮不了我的。”大颗大课的眼泪从秦般弱的眼中滚落下来,话语中尽是委屈。

 

“景桓,别怕,哥哥在这里,你到哥哥这里来好不好?”萧景禹现在唯一想做的就是让秦般弱远离景琰,很明显,现在她完全是个疯子。

 

“哥哥,你在骗我,我知道的。可是我做梦都想着你这样跟我说话,我第一次见到你就在想,如果我是妹妹那有多好,后来妈妈告诉我真相,我真的是你的妹妹,你不知道我有多高兴。可是,爸爸一直在否定我的存在,我很伤心,我想过去找你,可是又怕你不认我。”

 

“不会的,景桓,我怎么会不认你呢,你过来,乖。”

 

“哈哈哈!萧景禹你是不是以为我真的傻?!”秦般弱又恢复成了原来凶狠毒辣的样子,手中的刀子再次往萧景琰的身上扎了一刀,“你以为我傻吗!”

 

萧景禹愣在了原地不知如何动作。

 

“药找到了,赶紧弄死这个疯子!”蔺晨一边跑一边对着耳机喊道,他不知道天台上的状况,只知道,景琰和一个疯子在一起。

 

梅长苏没有迟疑立马做了动作让大家合围上去,萧景禹也听到了蔺晨的话,伸手死死抓住了秦般弱的刀刃,梅长苏几个一拥而上,将秦般弱死死按住,列战英更是死死捏着秦般弱的下颚怕她自杀。

 

“景琰,景琰,你没事吧?!”梅长苏和萧景禹哆嗦着去解萧景琰身上的绳子。

 

萧景琰意识模糊却听到轻微的一声“吧嗒”。

 

蔺晨跑上天台就看到一场绚丽的爆炸。

 

蔺晨一个激灵醒了过来,手中还握着萧景琰的手,梦中的场面那么清晰,只是结局是不同的,萧景琰最后将能连着绳子的炸弹扔到了半空中,梅长苏凭直觉推开了萧景禹,受伤的只有他们两个,虽然在医院躺了好久,但总体是没有什么大问题的。

 

蔺晨抹了抹自己的脸,又摸了摸萧景琰的手,只是这温度明显不对,蔺晨有些着急的拍了拍萧景琰的脸,“景琰,景琰?”

 

果然没有反应,蔺晨恼怒自己睡熟了,连忙按了警铃,萧景琰已经烧的休克了。



TBC

评论(1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