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楼诚】那么久,那么远(现代复仇AU)第十章

第十章  心照不宣

 

目录

明诚醒来的时候觉得自己的脑袋像是要炸开一样,只要一动,浑身上下都是酸痛感,明诚隐约记得明楼将他带回了小公寓,后面的事情他脑子里面一片空白,不过,他知道,昨天他被人下了药,春药。

明楼睡在明诚的旁边,穿着睡衣,睡得正香,明诚忍着周身的不适去够床头柜上的手机,他一动明楼就醒了。

“你醒了?”

明诚想说话,可是声音嘶哑得不行,仿佛叫喊了一整夜,明诚脸上有些烧,幸好身上的衣服还算周正。

“你不会想着今天还要去上班?”明楼已经起身了,站在床边看着明诚。

明诚没说话,终于够到了手机,一看时间,已经十点多了。

“今天都放假,你即使要干活,也留在家里。”明楼夺过明诚的手机,明诚眼下头疼得不行还浑身酸痛,根本没有战斗力。

明楼走到明诚身边坐下,捞过他的脖子,两人额头相抵,明诚挣了一下没有挣开,“总算是不烧了。”

明楼很快放开,起身倒了杯水给明诚,“昨晚可折腾死我了。”

明诚灌下一大杯温水,才觉得眼前不那么金星乱晃了,精神也稍微集中了一些,听到明楼这话差点把喝下去的水都呛出来,明楼看着咳得脖子都红了的人,有点好笑,又有点于心不忍,还是坐过去给他顺气。

“昨天到底怎么了?”明诚终于顺了气,哑着嗓子问。

“不记得了?”明楼给明诚加了一个靠垫,自己也把睡袍穿上了,“你哪里招惹来的人,这么下流?”

明诚看着手中的杯子,他当然知道那群人的来历,可是他无法拒绝,他也知道那群人来者不善,所以昨天他还是经过考虑的,带去的人都是精英,不然也不会有朱徽茵的电话求救。

“昨晚辛苦大哥了。”

“你也知道我辛苦了?”明楼带着笑意看着明诚,“你闹到三四点才睡过去,后面就开始高烧,真的吓坏我了。”

明楼没有明说,但是明诚知道,被下那种药自然是丑态毕露,幸好是明楼送他回来,他一个大男人其实也没什么,无非就是手动解决一下,倒是明楼,怕是看到现场直播了,没准,还参与了一把。

明诚想到这里脸就更红了。

“我也真是服了你,那个药这么厉害,你昨天弄了三四次,我都压不住你。”明楼想起昨天晚上的种种,心里有种异样的感觉,他不知道当时自己是如何克制住没有办了明诚,后来明楼才无比庆幸自己当时的意志力,不然,真的是无可挽回了。

明诚低着头不说话。

明楼揉了揉他松软的头发,“你昨晚梦到了什么,哭得那样伤心?”

明诚抬起头看着明楼,又猛地抬起手看了看时间,然后又松了一口气似的放下来,然后默默摇头,“不记得了。”

明楼没再多说,“我也放了小朱他们的假,昨天晚上大家都受了惊吓。”

“大哥做主就好。”

明诚还是觉得头疼不已,明楼看得出他还是很难受,“我熬了粥,先吃点,吃了药再睡吧。”

“大哥竟然也会熬粥了吗?”明诚揉着太阳穴,开着明楼玩笑。

“电饭煲还是会用的,你个小没良心的。”明楼气鼓鼓的去了厨房。

明诚见明楼出去才躺倒在靠垫上,胸腔里浑浊的空气才疏通出来,明诚看着手上的手表,轻轻抚了一下,宽厚的表带下面是狰狞的疤痕,明诚庆幸明楼没有帮他摘掉手表,不然他的身份将一览无余,明诚懊悔自己的托大,也懊悔着自己的怯弱,明明自己已经有了足够的能力,却还不能摆脱掉命运的束缚,明诚想着老师的话,“诚,不要向你以为的命运低头,促使我收下你的,不是藤田家族,一直都是你自己,所以,想命运发起挑战吧,你所有的过往只是命运的试炼,你的未来在很远的地方”。

明诚咬着牙一把掀掉了盖在身上的被子,“唰”的拉开了房间里厚重的窗帘,窗外明媚的阳光撒进来,明诚闭着眼睛感受着玻璃外面的暖意。

明楼放下手中端着的粥碗,将睡袍裹到明诚身上,“再发烧,我就不管你了。”

明诚终于还是在家里待了一整天,虽然下午的时候还是起来干了会活,但好歹是在床上。明楼也在房间里陪着他,端着他的笔记本,偶尔起身去书房找点书,不过明楼的主要工作还是监督明诚好好休息,中午的时候两人一起睡了一会,明诚发现,他并不怎么抗拒与人有肢体接触了。

明楼写完了青瓷的问题,收到了明台的邮件,明台已经到了上海,只是鉴于现在身份尴尬,就没有与明楼见面,他住在警校的宿舍里,已经很快就适应了,还跟明楼说,他过几天就能去警局实习,到时候就能更自己的查明诚的事情,毕竟在美国,隔着墙很多东西不好查。而且明台还告诉他,他正计划黑了大姐的电脑把夏金桂的资料偷出来,毕竟被大姐抓住只是一顿打,被他师父王天风抓住,可是要死人的。

明楼默默感叹了一句,这臭小子倒是长本事了。

明诚白天睡得多了,晚上就不怎么能睡着了,他心里有一份计划,这两天他必须回大宅一趟,还不能让明楼跟着,必须想个办法支开他。

明楼睡前不放心去明诚的房间外看了看,明诚的房门没关,床头灯也没有,明楼轻手轻脚的进去,发现明诚睡得很不安稳,抬手一摸,果然,又发烧了。

“大哥,我已经两天没有去公司,你替我去看看吧。”明诚躺在床上,病中显得格外的可怜。

明楼也知道现在正是最忙的时候,明诚请了两天假是有些不妥。

“我去看看,你在家里休息。”

“有事情给我打电话。”

“知道了,你就是个操心的命,没了你公司还能不转了?”明楼说着出了门。

明诚在窗台边看人出了小区,就迅速换了衣服出门。

TBC

评论(7)

热度(1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