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楼诚】那么久,那么远(现代复仇AU)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二章 设计 

 

目录
  
  
明诚刚一到总部,就被叫去了执董办公室,明诚给了明楼一个放心的眼神,就跟着小秘书出去了。 
  

这是明楼第二次到东明集团的新大楼,环境完全是陌生的,这里的人,也不如朱徽茵他们那样的热情,看向他的眼神都是怪怪的,明楼开始怀念在老大楼的上班时间。 
  

明诚进到夏金桂办公室的时候,夏金桂并不在,南田洋子坐在办公桌的对面。明诚关上了办公室的门,走到南田洋子的对面,然后,一个标准的90度鞠躬。“老师。” 
  

明诚说的是日语。 
  

南田洋子坐在椅子上,抬着眼看明诚,“计划进行得如何?” 
  

“报告老师,正按照老师的计划进行。” 
  

“明楼没有怀疑你?”南田洋子看向明诚的眼神很是玩味。 
  

“明楼他,大概和老师做了一样的打算。” 
  

南田洋子站起身来,明诚站得笔直,“他也打算拉拢你?” 
  

“是的。” 
  

“他对你有非分之想?” 
  

“是的。” 
  

“很好!” 
  

南田洋子走到明诚的背后,又饶了回来,“需要我怎么做?” 
  

“老师给予的帮助已经够多了。” 
  

“你知道了?”南田洋子又坐回到位子上。 
  

“我只是猜测。” 
  

“很好。要时刻保持警惕。” 
  

“我希望老师配合演一出戏。” 
  

“你希望我怎么做?” 
  

明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南田洋子。 
  

“阿诚,你很大胆。” 
  

“这是最有效的方法。” 
  

“你不怕你会受伤?” 
  

“我对自己很有信心,更何况,这不正是你们希望的吗?” 
  

“你觉得她会同意?” 
  

“我对老师有信心。” 
  

“好,就按照你的布置,希望你的计划起到作用。” 
  

“我只希望老师下手轻一点。” 
 

“我知道了,我保证不打断你的腿。” 
 

“如果老师今天打断我的腿,我能明天收到买轮椅的钱吗?” 
 

“那肯定能让你买最贵的轮椅。” 
 

明诚和田南洋子默契一笑,“我知道你想要得到什么,我保证事情结束就送你去你想去的任何地方。” 
 

“我知道老师知道我的愿望。” 
 

办公室里面的休息室传来不大不小的动静,南田洋子微微一皱眉。 
 

“她估计不耐烦了,老师,我先走了。” 
 

“阿诚,你知道的,你才是我最大的筹码,那个女人,我可以交给你处置。” 
 

“我对她没有兴趣。” 
 

南田洋子不置可否,挥挥手让明诚出去了,明诚又是一个标准的鞠躬。 
 

“跟那个小赤佬有什么好说的。”夏金桂从休息室里面出来,大咧咧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你该收敛一点的。” 
 

“你们刚刚为什么说日语?” 
 

“我们一直说日语。”南田洋子斜着眼睛看夏金桂,“阿诚是汤川社教出来的优秀弟子,自然要说日语。” 
 

夏金桂甩过一个白眼,“脑子坏特了。” 
 

南田洋子无意与她多争执,夏金桂其实是个很聪明的人,但是她对明诚有着非常深的仇恨,而仇恨扭曲了她所有作为的人的本质,当初南田洋子知道明诚被夏金桂虐待到几乎自杀而死时,也是相当的震惊,说不同情,其实是准确的,但是更多的时候,南田洋子看到了棋子的潜质,明诚绝对是比夏金桂更合适的棋子人选,而且更好掌控,所以南田洋子不惜借助藤田家族的势力将明诚送往汤川社,南田洋子知道,明诚是块璞玉,精心雕琢必成大器。 
 

南田洋子知道明诚渴求,也知道他对夏金桂的态度,所以从很小的很小的时候开始,她就隐隐约约的向明诚透露,他的身世存在疑点,现在明诚虽然没有明显表示,但是南田洋子知道,明诚应该是已经知道了身世,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夏金桂想除掉明楼拿到东明集团,那么,南田洋子就来个后招,明诚就是她最好的后招。 
 

只有夏金桂这个被仇恨蒙蔽住眼睛的人,才会以为,明诚还如小时候那么的听话和任人摆布。 
 

明诚回到办公室的时候,明楼正抱着手机刷微博。 
 

“大哥也会玩微博了?” 
 

“我也是有推特和非死不可的人好不好,国内有墙,真心是不方便。” 
 

“所以我们有微博。”明诚借机给明楼补充了一下咸甜豆腐脑的白宫之战,说得明楼差点从椅子上掉下来。 
 

明诚边拿着手机,边跟明楼说些原来微博上的段子,明楼像发现了新大陆,他的微博注册账号还是明诚帮着弄的。 
 

“大哥,办公室有监控。”明楼盯着微信上明诚发过来的字,愣了一会,然后继续肆无忌惮的跟明诚调笑。 
 

“二点钟方向,别回头,电脑里也有监控,要小心。” 
 

明楼又让明诚推荐了几个有趣的微博段子手,手里面却回复着明诚的微信。 
 

“为什么你的办公室有监控?” 
 

“我不是被信任的人。” 
 

“?” 
 

“我们回家细说。” 
 

明楼几乎无所事事的待到了下班,明诚后来一直在看公司的财务报表,明楼除了端茶倒水根本帮不上忙。 
 

“究竟怎么一回事?”等坐到车上,明楼终于问了出来。 
 

“南田洋子并不信任我,所以,那间办公室有隐藏的摄像头。” 
 

“桂姨不管吗?”明楼觉得有点匪夷所思。 
 

明诚看着前方的红灯没有说话。 
 

“她对你不好?” 
 

明诚还是没有说话。 
 

“阿诚。” 
 

明楼早该想到的,夏金桂和明诚之间的感觉有多么的不自然,到底是怎么回事。 
 

“什么叫好,什么叫不好?她管我吃穿,养育我长大,她对我怎么样,你见过的。” 
 

明诚在说谎,夏金桂跟他之间一点有问题,明楼决定晚上让明台抓紧时间差夏金桂的背景,明楼有个大胆的想法,明诚也许可以真的成为他的主力,不用靠他的感情来欺骗。 
 

明楼突然间想到了青瓷,他们两家的故事似乎熟悉得有点过分了,明楼捋了一遍,居然真的有这么多巧合的事情,明楼觉得鼻尖都冒出了冷汗。 
 

“阿诚,我们晚上去买点芒果吧。” 
 

“大哥,怎么会突然想吃芒果?” 
 

“我记得你小时候最爱吃这个。” 
 

“大哥,我对芒果过敏。” 
 

“真的?” 
 

“一吃就嘴巴肿,还起疹子。” 
 

“哦,可我怎么记得你小时候爱吃?” 
 

“大哥你记错了。” 
 

青瓷最喜欢吃芒果,明诚对芒果过敏。 
 

晚上明诚收到邮件的时候才意识到,明楼可能给他下套了,明诚小时候的确喜欢吃芒果,可是那年的一场病,让他的体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大的变化是,他对芒果过敏了。 
 

邮件里面大哥问到,“青瓷,这两天泰国的芒果怎么就多起来了呢?” 
 

青瓷回复,“大概跟菲猴子又闹矛盾,光买泰国的芒果恶心他们吧,不过我喜欢,今天还买了两个大的,吃完估计明天要冒痘痘了。” 
 

明楼看着邮件,又看着眼前的切好的苹果,果然,巧合就是巧合。 
  


TBC

评论(9)

热度(1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