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关于《你有没有听见》一文的说明

关于《你有没有听见》的说明

@黑色御座  @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

为近期因为我的文《你有没有听见》引发的小麻烦做一个简单的说明,占TAG敬请谅解。

《你有没有听见》开坑于2016年10月26日,目前已完成6章的情节故事。首先说明此文脑洞来源于黑御座太太的《龙战于野》以及你看我不到看我不到太太的《少年心事当云拿》,是我在阅读两位太太故事的时候展开的构思,因此在人物背景设定(例如黑帮等)有所雷同,并且在行文过程中带入了两位太太写文的一些特点,造成文风接近,可能对部分读者造成了困扰,在此致歉。

 

其次,本文并非《龙战于野》系列文的衍生文,故事背景与构架也所有区别,故事脑洞曾在本文第一章结尾中有所表达,但因涉及剧透并未充分表达清楚,目前剧情发展仍处于交代背景状态,情节走向是琅琊榜原著的平行世界,主要讲一个有徐安的琅琊榜故事,在萧景琰有徐安和梅长苏合力谋划下完成取代萧选,称为萧家老爷并为萧景禹复仇的故事,并且徐安的人物背景是卧底,而萧景琰是被他严重洗脑转入警察阵营的,所以后续会上演黑帮与警察的故事。

 

关于黑色御座太太于6月19日发表的内容,我在看到以后大致猜到是我的这篇文章,因此私信与太太做过探讨与解释,太太也表示了理解。借此机会做出简单说明,为给部分读者带来误会和困惑表示歉意。

最后祝大家幸福美满,平安喜乐。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