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苏靖】【论坛体】求助,怎么劝工作狂的BOSS好好休息?(中)

【论坛体】求助,怎么劝工作狂的BOSS好好休息?

大梁社区—八卦版


577L

 

求大家冷静点啊,这楼已经快海啸了,话说BOSS麻麻在哪里,儿子过这么凄惨,她也不管管老公吗?

 

578L   凤凰于飞

 

这故事确实眼熟

 

579L

 

楼上又冒出知情者

 

580L  凤凰于飞

 

榛子酥?

 

581L

 

卧槽,楼上这是对暗号?

 

582L

 

惊险知情人士!

 

583L

 

楼主快回来!

 

584L  青青河边草

 

我说眼熟吧

 

585L

 

楼上难道也是知情人士?

 

586L

 

这知情人士也太多了吧!

 

587L

 

我算半个知情人士,这么说吧,楼主说得十几年的事情,但是在我们那里相当轰动,差不多整个城都知道了,楼主说的这个公司是我们那里的NO1,各种意义的,所以,知情人士多也就不奇怪了。

 

另外说一句,我大概也知道楼主BOSS是谁了,这家人在我们那里这得太显眼了,至于BOSS大哥,说是心中白月光也不为过,我对男人的所有审美都是QW殿下启蒙的!后来QW殿下(我们那边对BOSS大哥的昵称)翻案的时候,中心公园还举行了悼念仪式呢,场面相当感人(BOSS大哥当年做了很多好事)!

 

588L

 

楼上迷妹

 

589L

 

楼上迷妹+1

 

590L

 

迷妹说得我都哭了,哎,我也算半个知情人吧,也是当年事件的围观者,当年全城缟素算不上,但也按现在的话说,今夜我们都是XX人,当年的信息没有现在这么发达,不然这件事,呵呵,不是我说,全国人民的口水都能把X家(发小家)给淹死,所以,当时发小的妈(是老BOSS的妹妹)直接疯了,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放了一把火,现在想想真是灿烈。

 

591L

 

卧槽,楼上信息量有点大啊!

 

592L

 

何止是信息量大!

 

593L

 

楼主你快会来!

 

594L

 

召唤楼主

 

···········

 

609L  列列西风

 

这个刷楼的速度实在太快,楼主接着说。

 

后来BOSS家在北边的一个项目出了比较大的工程事故,没人能镇得住场子,老BOSS才想着把BOSS叫回来,因为BOSS原来就是那边最早负责的,而且BOSS在非洲中东地区都待过,很能镇场子。

 

BOSS回来花了几个月把那边的事情处理妥当了,那个时候快过年了,老BOSS就没再把BOSS赶回去,就留下来过年了,饭桌上BOSS二哥又勾着BOSS提了当年的事情(BOSS大哥死后,二哥和三哥一直在明争暗斗抢大BOSS的位置),气的老BOSS打了BOSS一巴掌,年夜饭也不欢而散了。过完年以后BOSS本来已经打算会中东去,但是这个时候国内又有项目出了问题,BOSS就留下来救火(BOSS这几年一直干这种事情),等再回来X市,公司来了个新的顾问,后面一堆的事情就是这个顾问引出来的。

 

610L

 

楼主这个真是絮叨,还没到重点!

 

611L  列列西风

 

关于夫人这个事情(就是BOSS麻麻),解释起来有点复杂,你们不会以为老BOSS是会对老婆言听计从的人吧,而且老BOSS身边根本不缺女人好吗,尤其是漂亮女人!听说BOSS二哥跟三哥的来历也是有点问题的,楼主知道的大概这些,你们自己想吧。

 

卧槽,你怎么知道,你哪位@凤凰于飞

 

 

612L

 

也就是说,BOSS麻麻根本不受宠喽,大户人家的豪门恩怨啊!

 

613L

 

为麻麻和BOSS点蜡

 

614L

 

为麻麻和BOSS点蜡+1

 

615L

 

又要开始水了的节奏,话说楼里真的有知情人士啊!

 

616L

 

大BOSS简直一个大写的渣男!

 

617L

 

大BOSS渣男+1

 

········

 

631L  凤凰于飞

 

你们终于发现了大BOSS的真面目!

 

@列列西风,彩云之南啦

 

632L

 

哇楼上这是真对上暗号了!

 

633L

 

凤凰对大BOSS哀怨很大啊!

 

634L

 

大到我在屏幕之外都感受到了!

 

635L  列列西风

 

我知道了。

 

636L

 

楼主快继续!

 

637L

 

楼主继续+1

 

··········

 

789L

 

我来截断一下吧,你们别水了

 

790L  列列西风

 

新来的顾问姓S,就叫S好了,来头很大,在国外的风投公司相当有名气,老BOSS找他来就是想开拓公司的项目。后来才知道这个新顾问在工程方面也相当有一手,以及后来BOSS二哥和三哥都出了点让老BOSS很生气的事情,公司最新的一个大项目就交给了BOSS(这是BOSS自从那件事情后留在家里最长的时间了)。

 

期间这个S各种帮忙BOSS,BOSS一开始还是很疑惑的,但是后来S明确表示想帮BOSS拿下大BOSS的位置。其实BOSS对那个位置一点兴趣也没有,但是S说了,只有他当上大BOSS才有可能帮BOSS哥哥翻案,不然现在BOSS的地位,除了天天被老BOSS用来救火和嫌弃根本没啥么用。

 

不得不说,S的话虽然难听但是确是一针见血,BOSS这几年过的什么日子,别人不清楚,楼主可是最清楚的,说实话,BOSS二哥三哥这种天天坐在办公室里的人,是不能想象BOSS的辛苦,但是,楼主也知道,作为一个大的家族集团,里面的水有多深,外人不可想象,像BOSS这样的人能吃得了苦,却并不一定能适应这样的勾心斗角,BOSS一直是一个正直且善良的人。

 

BOSS想了很久最终还是答应S的提议,然后原本已经派系林立的公司,就更加混乱了。

 

楼上也有人在问,我跟BOSS究竟啥关系,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是这样的,楼主家原先就是为BOSS家工作的,然后我虽然比BOSS小,但也算一起长大的情分(当然不能跟发小比),楼主在那件事之前并不是跟在BOSS身边的,后来BOSS被老BOSS赶去了国外,BOSS麻麻不放心,才求了楼主爹(BOSS麻麻是医生对我们家有救命之恩),让楼主一起跟着去(楼主当时在当兵,会点拳脚功夫),然后楼主就一直跟在BOSS身边。

 

791L

 

楼主现在这个手速,居然这么大一版!

 

792L

 

简直不敢相信

 

793L

 

楼主你们公司是在拍甄嬛传吗

 

794L

 

同意楼上简直宫斗剧必备元素啊!

 

795L

 

不受宠的皇子上位记!

 

796L

 

简直是迷妹的最爱

 

797L   凤凰于飞

 

他居然胃出血进过医院,什么时候的事情?@我恨这课树,你知道吗?

 

798L

 

咦,知情人士居然也有不知道的事情?

 

799L

 

不知道有没有点大大取材的,话说这个楼里面的事情简直可以脑补10W字文了。

 

800L

 

你们有没有觉得这个S好诡异啊,一个外来顾问居然敢插手人家族集团的继承人事情,怎么觉得这个S不简单啊?

 

801L

 

楼上正解,这个S,目的性跟明确啊!

 

802L

 

听楼上半知情人士剧透,BOSS哥哥的案子已经翻案了,那也就是说BOSS已经变大BOSS了吧,好想知道后续,楼主加油!

 

803L

 

同觉得S诡异,一般顾问手没伸得这么长

 

804L

 

为毛我觉得BOSS二哥和三哥得罪老BOSS的事情不简单

 

805L

 

同觉得,如果跟S有关,那就神作了

 

806L  我恨这课树

 

你叫我干嘛?这么高一栋楼,我先看看。

 

807L

 

凤凰叫来的知情人士啊!

 

808L

 

楼主讲了半天还没讲到重点!

 

809L

 

就是就是,楼主,说好的长话短说呢?

 

··········

 

901L

 

这楼真是水得可以啊

 

902L  我恨这棵树

 

我擦,你们这样真的好吗,@列列西风,那天他居然是住院了吗?所以葬礼才没来?!@凤凰于飞,@爸爸父亲爹,难道我们误会他了?

 

903L

 

我擦,葬礼都出来了,什么情况,又有谁死了?!

 

904L

 

卧槽,葬礼是什么鬼?!

 

905L

 

不会是老BOSS挂了吧?!

 

906L   凤凰于飞

 

祸害留千年,他才不会这么快挂!

 

到底怎么回事!@列列西风,你把话说清楚!

 

907L

 

凤凰这怒火

 

908L

 

哇喔,凤凰这怒火

 

909L  爸爸父亲爹

 

我不知道啊,第二天还看到他上班了啊,开中层会议呢

 

910L

 

楼上什么鬼?

 

911L 

 

楼主你们公司是都在这个楼里面了吗?

 

912L  列列西风

 

你@凤凰于飞,你不知道BOSS那天收到消息就送医院急救了吗?!

 

913L

 

我去,什么情况?!

 

914L

 

什么情况+1

 

········

 

926L

 

求你们别水了

 

楼主到底什么情况@列列西风

 

927L   凤凰于飞

 

我真不知道,这,我们@我恨这棵树,@爸爸父亲爹,都不知道啊,我们以为他连这点情分都没,葬礼都不来!

 

928L

 

到底谁的葬礼啊,你们要急死人了!

 

929L

 

急死人+1!

 

········

 

945L

 

楼主@列列西风

 

楼主@列列西风

 

楼主@列列西风

 

946L 凤凰于飞

 

S死了

 

947L

 

卧槽!

 

948L

 

卧槽!

 

··········

 

1000L

 

我静静的看你们艹

 

1001L

 

简直一个大写的苏,难道是为了BOSS的皇位,谋士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了吗?

 

1002L

 

尼玛楼上神总结!

 

1003L

 

神总结+1

 

·········

 

1021L   列列西风

 

哎,楼主继续说吧,虽然凤凰已经剧透了。

 

S本来身体就特别不好,然后也没说啥病,反正就是风一吹就倒的那种,然后吧,为了BOSS的事情也算得上鞠躬尽瘁了,反正跟你们说的差不多简直一部狗血的宫廷剧,期间各种破事,我就不细说了,然后BOSS万分艰险的拿下了集团执行总经理的位置(董事长还是老BOSS)。然后一次非常偶然的机会,BOSS发现,原来S就是BOSS的发!小!

 

是的,发小没死(当年差一点死了)!回来复仇了!然后这件事全世界都知道(全世界不包括BOSS和楼主,连BOSS麻麻都知道)!所以当BOSS因为S有些手段比较龌龊,不鸟S的时候,全世界都给BOSS脸色看!

 

你们知不知道,BOSS知道这件事情的时候关在办公室里哭了一晚上!你们谁都没告诉过他!然后BOSS各种内疚(S有时候手段真的比较龌龊,你们猜对了BOSS二哥和三哥被老BOSS难看的事情确实是S干的,后面还干了很多,所以有时候BOSS很不待见S),但是既然大家都想瞒着他,BOSS就只好装不知道了。

 

1022L

 

尼玛!

 

1023L

 

尼玛!宫斗变言情了!

 

1024L

 

楼上正解!

 

··········

 

1231L

 

为毛我觉得S有点渣

 

1232L

 

同感!

 

 


评论(11)

热度(1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