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苏靖】【论坛体】求助,怎么劝工作狂的BOSS好好休息?(下/上)

1233L

我草,S都挂了好不好!居然还说他渣,你们有点人性好不好!

1234L

挂了才渣好不好!麻蛋,这让BOSS以后咋做人!被负罪感折磨死啊!想想我都要哭了!

1235L

S还真是倒霉,居然还有人说渣,为了BOSS的皇位真的鞠躬尽瘁了啊!

1236L

我觉得,如果单纯作为一个谋士(这个设定不要太有代入感!)S真的是大写的忠臣,但是作为发小,真的蛮渣的!同意的举手!

1237L

楼上比较客观,所以BOSS是收到S狗带的消息才进医院的吗?然后葬礼都没去,还被S的粉丝团嫌弃了?@凤凰于飞

1238L

突然觉得这楼简直一个大写的狗血故事,宫廷争斗玛丽苏言情,我草,这发小要是妹子,不对,BOSS要是妹子,这个故事简直就是年度虐恋啊!

1239L

楼上好像发现了什么大秘密,唉,想象BOSS收到S的死讯,简直可以脑补一万字虐文了!

1240L

为毛没有人心疼S!

1241L

因为S有粉丝团@凤凰于飞,@我恨这棵树,@爸爸父亲爹,而BOSS只有楼主,所以我来心疼BOSS!

1242L

没听说S的粉丝团常给BOSS脸色看吗,大写一个心疼

1243L

你们还真是,唉S真是大写的冤死!

1244L

就我一个人关心葬礼的事情吗,还有BOSS到底为毛进医院吗?

1245L

麻蛋你们能不说S渣吗?你们见过把自己渣死的渣男吗?

1246L

说不定S是NO ZUO NO DIE呢?

…………

1336L

你们也是够了,S渣不渣居然能水这么久!


1337L 列列西风

你@凤凰于飞,你说BOSS没去葬礼?

1338L

哦,楼主出现了

1339L

难道楼主刚刚意思是,其实BOSS去了葬礼?

1340L

怎么可能,@凤凰于飞不是说BOSS没去吗,@我恨这棵树,不是还说误会不误会啊!

1341L 凤凰于飞

他真的没去,我们都没看到他!@列列西风

1342L

我艹到底去没去!

1343L

为毛我闻到了虐的味道!

1344L 列列西风

BOSS真的去了!我亲自送去的!回去的时候,唉,BOSS之前不让我告诉你们,你们知道当时,公司股票很惨淡,不能再出负面消息,所以BOSS进医院的事情谁都不知道。

楼主还是接着说吧,大家讨论S渣不渣这个问题,其实楼主还是有点发言权的。作为单纯的谋士(楼主居然也接受了这个设定),S真的算得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了,但是作为盆友,楼主不得不说,S真是是伤透了BOSS的心。BOSS知道S就是发小以后,一边要顾及S的身体不让他太劳累,一边还不能让S知道自己已经知道真相,一边还要跟二哥三哥斗,一边还要想着为哥哥翻案的事情。那个时候老BOSS已经把很多事情都扔给了BOSS,BOSS差不多就睡在公司,楼主因为还算BOSS的助理所以也睡在公司,BOSS经常催楼主去睡觉,然后楼主一觉醒来还看到BOSS房间灯亮着,说实话楼主也是蛮担心的。BOSS虽然一直在外面,但是身体一直也是不好,尤其是胃,在非洲那几年也算伤了根本了,非洲的疟疾真的是会死人的!

不过,说起来S也是真的有苦衷。楼主把事情说完大家再判断吧。BOSS做了执行总经理后就调集了人员开始查BOSS哥哥和发小家出事那栋楼的原始资料。BOSS在被老BOSS到处指使的日子里做过不少下属公司的审计(全是得罪人的活),所以公司流程什么的全都很清楚,公司财务的账他也清楚的很,所以一查之下就出了问题。

这个时候S也暗地里也找了人来查别的下属公司的账,然后楼主也不清楚S究竟用来什么办法,反正连纪委都上门查账了,然后拔出萝卜带起泥,事情闹得非常大。经过后来一系列的事情楼主就不赘述了,最后的结果就是,当年行贿受贿的人是老BOSS和BOSS二哥,被发小爹和BOSS大哥发现后,老BOSS联合了当时他们行贿的官员自编自导自演一场戏,那幢楼根本不是自己塌的,而是人为炸塌的!所以当时的发小被爆炸毁了容重新做了整容,BOSS才一直没认出他!而BOSS大哥在拘留室知道了全部真相,而那个时候老BOSS居然给大哥带去了毒药,让大哥自行了断以保证集团公司和整个家族的安全!所以,BOSS大哥是自杀的!
而现在当年那个官员已经是高官,因为现在的打虎行动受了影响,然后将陈年旧案全部翻了出来!

楼主不知道BOSS当时知道事情真相的心情如何,楼主只知道,BOSS办公室的灯亮了一晚上。第二天老BOSS过生日的时候,警察就带人上门了,将涉入最深的BOSS二哥当场拘捕。

中间的事情太过复杂,楼主尽量简单的说结果,BOSS二哥被判了无期,三哥判了20年,老BOSS判了十年,但是老BOSS刚进监狱就中了风,现在保外就医。

当年那个高官也判了无期,S算是彻底报仇了。

1345L

我草,我要缓一缓,这么大的信息量!

1346L

尼玛,这故事,心疼S!

1347L

心疼BOSS!

1348L

我要缓一缓

1349L

想知道BOSS当时的心情,心疼!

1350L

我去!

…………

1453L

想到BOSS心心念念十几年就为了给哥哥正名,结果大哥一个真相搭进去自己全家,这个,唉,S跟BOSS之间,不是简单的渣字能说明的了

1454L

同意楼上

1455L 列列西风

楼主一次性说完吧,大家都在问葬礼的事情。

之后公司大乱,主要是集团的高层都涉及当年的事情,整个公司摇摇欲坠,更不要说公司的股票,简直就是跌出了新低。BOSS这个时候就整天忙着救火的事情,说实话要不是BOSS坐镇,可能我们公司就要变为历史了。

后来公司稍微稳定了一些,美国公司那边出了大问题,美国公司那边主要做金融,受了经济危机的影响,损失惨重,偌大一个公司竟然找不到人去救场,最后还是发小站了出来。不过经过前面那些事情,发小当年在爆炸中受的旧伤全部被勾了出来,原本就病弱的人,更加弱不禁风,BOSS自然不同意发小前去,然后发小不知道弄了什么法子跟BOSS打赌,若是全身检查指标合格,BOSS就放发小去美国。BOSS原本想用这个办法留下发小,没想到发小居然通过了全部检查(BOSS亲自监督),加上美国那边的事情确实紧急BOSS也就没办法含泪送了发小上飞机,谁知道六个月以后传来了消息,发小在美国病逝了。

当时楼主去给BOSS传的消息,BOSS听说后就犯了胃病,还吐了血,但是顾及着公司不能再出负面消息BOSS都不让我叫救护车,楼主送BOSS到医院的时候,BOSS都休克了!等他醒来的时候@凤凰于飞,@我恨这棵树,@爸爸父亲爹,已经回来住持发小葬礼了,当时BOSS刚醒,收到消息执意要去,楼主没办法只能送他去,回来的路上BOSS的伤口又裂开了(抢救的时候做了微创),又吐了血,害得楼主被住院部的护士骂死。谁知道BOSS第二天就回公司上班了(之前楼主给BOSS找了借口说去下属公司巡视了)!

所以楼主保证BOSS一定是去了发小葬礼,当年BOSS在外面还年年清明差人到发小爹及大哥坟头送花,怎么可能不去发小的葬礼!

之后楼主发现,BOSS就彻底变成了工作狂,各种不听劝,还有老BOSS要照顾,楼主是一点办法都没了,才来论坛上问问的,BOSS今年才30+啊,楼主真怕他过劳死!

1456L

我居然看泪目了!

1457L

泪目+1

1458L

发小要是个妹子或者BOSS是个妹子,绝对年度虐恋大剧啊!

1459L

卧槽,楼上真相了,但是为毛要妹子,BOSS跟发小绝逼真爱!

1460L

我草楼上一说更虐了!

1461L

尼玛,老娘的少女心啊!快告诉我BOSS跟发小是真爱!

…………

1561L

你们消停一点吧,一会楼主跟BOSS是真爱,一会发小是真爱,哪那多真爱,也许人家只是单纯的友谊呢?难道就我关注BOSS到底去没去发小葬礼这件事吗?

1562L

@列列西风,你和BOSS一起进的礼堂吗?

1563L

我也想知道@列列西风

1564L 列列西风

我在山下等BOSS,我们直接去的墓地,他们只带回了发小的骨灰

1565L

凤凰他们说没见着BOSS,尼玛难道BOSS就远远看着发小入葬吗?

1566L

被楼上脑补一脸,我草,更虐了!

1567L

我再不说S渣了,这个,唉,明明这两人很相爱啊!

1568L

求楼上不提,我已经用了一桌子纸巾了,于麻麻的片子简直弱爆了!

…………

2078L 众里寻他千百度

我艹,你们居然骗那头水牛!尼玛要搞出

人命啦!@凤凰于飞,@我恨这棵树,@爸爸父亲爹




TBC 我还在码字,大家稍等,酥胸要出场了!

评论(28)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