婠婠的cp

人生三大恨,帅哥发福,美人迟暮,大坑未完!

【楼诚】那么久,那么远(现代复仇AU)第十五章

本章致郁,观看需谨慎

 

第十五章   陌生人

 

目录

 

“亲爱的陌生人:

 

你好

 

你不知道我是谁,我也并不知道你是谁,你的邮箱只是我随手打出来的一串数字,我很高兴有人会收到我的邮件,也很高兴有人能看到我的故事,我期望你能读完这封邮件,我很感激,毕竟这将会是我留在这世上最后的一点记忆,或者说,这是我留在这个世上唯一的一点东西。

 

陌生人,你准备还读我的故事了吗?

 

我的身世很离奇,像是一个悲惨的故事,很可惜,这不是故事而我活生生的人生。

 

我没有我十岁以前的记忆,我的记忆开始于医院,是伴随着疼痛和不断的高烧,那段时间我浑浑噩噩,但是却印象深刻,因为这是我人生的开始,我不同于常人的生活的开始。

 

是不是觉得我的话特别不可思议,我也这么觉得。

 

后来我知道我是自己顽劣撞到了桌角,但是,这不能解释我身上其他的伤口,和能看到肋骨的身体,我大概知道我的经历,我只是失去了记忆,并不傻。

 

我见到了我的妈妈,那个女人在医院哭得撕心裂肺,求着所有的医生救救我,我看到后泪水涟涟,心中感动不已,后来才知道,这个女人是有多么的蛇蝎心肠。

 

你可能会怀疑我说的话,不过,我确实说的是实话。

 

我出院以后,当然没有人再虐待我,我的妈妈在人前是一个多么负责和蔼的母亲,她是一个大企业的董事长,却每天送我上下学,亲自给我系鞋带,人后,她是一个恶魔。

 

你大概听说过刮痧和拉筋,她会简单的中医针灸,所以我的身上从来没有伤口,但是每次什么样的痛苦我只有自己能承受,我很抱歉,跟你说这些看起来有些荒谬的话,但是我发誓每一个字都是真的。

 

对不起,可能是太多的人不相信我,说起这个,我有点激动。我找过老师,可是没人有能证明我说的话,那个女人在外面一直都是一个温和的慈善家,经营着大公司还热心慈善,没有人觉得这样一个女人会虐待自己的孩子,所以没有人相信我,你呢,你相信我吗?

 

那个女人告诉别人,我只是青春期想要得到别人的关注,所以,大家只是慈爱的看着我,摸摸我的头,告诉我,你妈妈这样的忙,还这么关心你,不要给她再添麻烦了。

 

他们有句话说对了,我是一个麻烦,各种意义上的,我从来不明白我在这个世界上的意义,我不明白,既然这么厌恶我,为何生下我,为何将我养大,我从来都不希望我活着的。

 

后来那个女人告诉我,我的爸爸是我害死的,所以她厌恶我。

 

我没有见过我的爸爸,也没有对他有任何的印象,我只见过他的照片,他是一个很儒雅的男人,在照片里笑得很帅气,我时长在想,我如果他还在,我是不是不用这样的活着。

 

我还有个从没有谋面的哥哥和姐姐,他们跟我是同父异母,那个女人说,大姐带着哥哥去了美国,因为父亲的去世,他们想要致我们于死地,家里的钱财不能说很多,但的确不小,所以,我们反目成仇,老死不相往来,逢年过节,我从没有见过他们。

 

我从家里面找出过一张全家福,照片上面的几个人明明都笑得很灿烂,我看到了我自己,原来我也是会这样笑的,可是我一点也不记得,不记得,我的哥哥姐姐,不记得我的爸爸,更加不记得,那个女人,当时应该对我是很好的吧。

 

你也许会奇怪,我为什么要写下这么一封信呢/

 

说实话,我也不知道,大概我有很多话要说,可是却不知道跟谁说起,或者,我只想在这个世界上留下一些我存在过的痕迹。

 

今晚,我会离开这个世界。

 

陌生人,请不要害怕。

 

我愿你祝福我。

 

只是我的解脱,也会是我的救赎。

 

只是我要和你说对不起,也许这封邮件会给你带来一定的影响,我很抱歉。

 

我也想对明天打扫房间的服务员说声对不起,给他们添麻烦了。

 

陌生人,我感谢你读完我的信,也读完我的一生。

 

我很高兴,至少现在还有一个人在这一瞬间,曾经惦记过我一秒钟。

 

是时候说再见了,我很高兴。

 

愿善良的你平安喜乐,一世无忧。

 

再见,陌生人。

 

谢谢你。

 

陌生人”

 

19岁的明楼把这封邮件读了三遍,然后火速找了兼职当黑客的室友找到了这封邮件的IP地址,然后,明楼选择了报警。

 

远在美国的明楼根据IP地址找到了邮件所在的宾馆,然后辗转找到了离宾馆最近的派出所,明楼用了全部的口才说服了派出所值班的小警察去了邮件所在的宾馆。

 

然后明楼坐在电脑前面,连续不断的往这个邮箱发送邮件,他祈祷这个年轻人能收到他的邮件,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

 

在明楼点击发送第78封邮件的时候,他收到了越洋电话。

 

小警察告诉明楼,他们在宾馆里找到了一个企图割脉自杀的小男孩,鉴于对方没有成年,小警察不方便透露其他更多的资料,他只能告诉他,男孩子留下了一封信,在宾馆的浴室里,割了自己的动脉,目前正在送往医院的路上,小警察感谢明楼的热心相助,他可能救了一条年轻的生命。

 

后来小警察也给明楼打来了电话,小男孩已经脱离了危险,但是他的母亲拿出了他抑郁症的证明,他并不能做什么。

 

小警察给明楼发了一张男孩遗书的照片。

 

“打扫的阿姨,对不起,吓到你们了,弄脏了浴缸,我很抱歉”。

 

明楼发了第79封邮件,当晚,明楼终于收到了回复。

 

 

TBC

请忽略12 岁的阿诚写邮件的语气以及文笔,还有各种不可实现的BUG

评论(19)

热度(88)